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知名火锅店四家关三家咋回事?办卡的会员着急了

2020年06月22日10:32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赵丹 实习生 郭佳馨/文 图

  “如一坊,如一坊,今儿个吃了明儿个想。”曾经传遍郑州的广告词言犹在耳,如一坊豆捞火锅四家门店关停三家,这是为什么?已办储值卡的会员怎么办?近段时间,不断有市民反映此事。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立即跑腿打听。

  事件:“如一坊”豆捞火锅四家关三家

  市民李先生反映,他在“如一坊”大学路店办有储值卡,疫情原因很长时间没有去吃,上周末准备带家人去聚餐,跑到地方却发现“楼拆了”。

  李先生觉得困惑:“没接到店里任何通知,我这卡还能消费吗?”

  “如一坊”大学路店体量较大,平时生意也很火,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该店确实正在拆迁,其墙体外的玻璃已经敲碎,还能看到“如一坊”的招牌。

  “如一坊”南阳路大石桥店,原本生意也很火,如今在原址已经找不到该店。

  “如一坊”官网显示,该品牌总部是在东北吉林,郑州共四家店,分别是大学路店、金水路店、东风路店、大石桥店,目前官网还能查找到具体地址和电话,但是实际上除了金水路店,其他三家均已闭店。

  记者实地到访正在营业的金水路店,前台服务员表示确实大学路店正在拆除。“现在郑州就剩我们这一家店了,其他的店都关了。”

  说法:闭店和修地铁有关,会员可继续消费或退卡

  好好的“如一坊”为何闭店三家?储值卡会员又该怎么办?

  对此,“如一坊”大学路店陈姓负责人表示,闭店一事,在店门口贴有告示,会员可以选择到金水路店消费或退卡。

  至于闭店原因,该负责人表示和修地铁有关。“6、7号线政府征地,在网上都可以查到,都说了一两年了。我们商户一开始不同意,因为我们本身生意很好,今年又有疫情,和相关部门谈了很多次了,最后安全起见同意拆掉。地铁站要挖20多米的地基,怕这个楼侧翻,还是把这个楼拆掉了。”该负责人称,“五月底六月初关的店,搬店的事情要等到疫情结束之后再说。”

  据悉,“如一坊”东风路店闭店原因也和修建地铁有关。至于大石桥店,根据企查查上搜索结果显示,大石桥店已经注销,注销原因不明。

文章关键词:如一坊 闭店 大学路店 火锅店 水路店 猛犸 储值卡 官网 东风路店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