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以兜售虚假内部房源为名骗取群众购房资金!涉案金额600多万

2020年06月22日16: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峰)近日,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按照统一部署开展“猎鹰行动”,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案件,持续掀起打击违法犯罪高潮,成功打掉一特大诈骗团伙,抓获嫌疑人员10人,涉案金额600多万元。

 

2020年6月2日,须水分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自己购买的房子合同盖的是假章。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根据群众的报警信息进行信息核查,经过某房产开发公司销售部门证实印章确系伪造,报案人所签订持有的合同为假合同,房子早有业主。

民警经进一步向报案人询问得知为其服务的客户经理为方某,已不知去向。综合分析初查信息后,须水分局民警确定这是一起典型的以虚假出售房屋为由的诈骗案件,方某具有重大犯罪嫌疑。

须水分局局长邱明升听取案件汇报后,指示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侦破工作:一是尽快查寻嫌疑人方某下落,获取更多案件线索;二是积极围绕房产公司开展走访调查,了解更多案件信息;三是认真研判同类案件,尽全力挽回群众经济损失。

专案组成立后迅速开展工作,经专案民警连续工作、顺线追踪,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方某(男,32岁,郑州市中原区人)抓获到案。犯罪嫌疑人方某被抓获后,自知事情败露无疑,向专案组民警如实供述了其伙同吴某(男,44岁,郑州金水区人)、冯某(男,24岁,驻马店人)等十几个人,以兜售虚假的内部房源为名,伪造某房地产公司印章合同,在社会上大量招揽客户,骗取群众购房资金后进行转移分赃。专案组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方某的供述,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先后将诈骗团伙中的其他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所有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内部房源 群众 购房 资金 涉案金额 600多万 犯罪团伙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