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怀英东被查

2020年06月23日15:28  来源:三门峡市纪委监委微信

5034

  据三门峡市纪委监委微信消息,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怀英东(正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经三门峡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目前正接受陕州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怀英东简历

  怀英东,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河南新安县人,1995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7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

  1995.6—1996.10 义马市公安局政办干事;

  1996.10—1998.5 义马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

  1998.5—2003.12 义马市公安局办公室主任,2000.3任党委委员;

  2003.12—2008.12 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2008.12— 义马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级侦查员。

文章关键词:义马市 党委委员 公安局 正科级 违纪违法 本科学历 副局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强军精武河南兵|彭铁柱:永葆战斗精神的担当者

    “稍息,立正,向左转……”7月31日上午,从义马市人武部训练基地传来阵阵响亮的口号,身着迷彩服的民兵们正在烈日下开展队列、投弹、卫生救护、伪装车辆等科目军事训练。在金灿灿的军功章和红彤彤的荣誉证书背后,彭铁柱流下的不仅是汗水,而且是泪水甚至是鲜血,他用优异成绩诠释了“当一个好兵”的报国初心。

  • 消防指战员讲述救援细节:当时只想着控火、救人

    7月20日下午6点,三门峡义马市消防大队大队长焦雷的右胳膊还在肿着,红色的针孔映衬着紫色的皮肤,很是显眼。河南省消防总队宣传处干部张步高也坚守了整整二十个小时,火光映红的脸至今没有消下去。

  • 辟谣!“义马气化厂可能引起二次爆炸”纯属谣言

    (王玉兴、时岩、霍亚平、杨晓娜) 针对“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刚刚,义马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20日中午有人谣传的“气化厂一氧化碳(煤气)泄露,可能引起二次爆炸”一事,纯属谣言,望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不必恐慌,不可以讹传讹。

  • 义马气化厂昨日发生爆炸事故 王国生陈润儿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记者从三门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20日3时,义马市发生的爆炸事故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部分群众受轻微伤。市县两级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环保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搜救伤员,迅速展开各项救援处置工作。

  • 辟谣!“义马气化厂可能引起二次爆炸”纯属谣言

    三门峡义马市人民政府刚刚对外发布通告称,今天(7日20日)中午有人谣传的气化厂一氧化碳(煤气)泄露、可能引起二次爆炸一事,纯属谣言,望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不必恐慌,不可以讹传讹。针对大众关心的空气,水源,土壤污染问题,三门峡市生态环境局今天在接受媒体集中采访时,通报了爆炸事故环境应急处置情况。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