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邹凯等7人获聘泸州禁毒首届公益形象大使

2020年06月23日16:08  来源:泸州日报

5034

“远离毒品危害,生命由我主宰。我是邹凯,酒城是我家。泸州无毒,你我共加油。”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首次聘请和邀请了7位泸州名人作为泸州禁毒首届公益形象大使,并将在“6·26”禁毒日活动期间,出席泸州市禁毒主题宣传。

图据平安泸州微信公众号

这7位泸州名人分别为:奥运“五金王”邹凯、特警“霸王花”雷敏、国家一级画师王跃奎、泸州市广播电视台知名栏目“小陈说吧”主持人陈亭甫、全国公安缉毒一级功臣解冻、“四川好人”王友伦、微笑天使王星雅。为在全社会进一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7位形象大使将发挥公众知名人物教育示范引领毒品预防宣传的作用,从科学的角度深刻揭露毒品的危害,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大力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为构建“醉美泸州,无毒最美”的和谐泸州做出贡献。

泸州日报记者 曾臻

文章关键词:邹凯 泸州 禁毒 公益形象大使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调研思考 推广体操(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作为全国首位获得5枚奥运金牌的运动员,邹凯如今心里装着的,除了竞技场,还有校园里的孩子们。推广快乐体操进小学、举办四川省幼儿基础快乐体操比赛,与孩子们在一起时,邹凯总会俯下身和他们交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