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NBA全明星中锋约基奇新冠阳性,曾和德约一起参加活动

2020年06月24日10:0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约基奇。

  24日凌晨,据美国媒体ESPN报道,NBA丹佛掘金队球员、全明星中锋塞尔维亚人约基奇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

  根据NBA联盟规定,约基奇必须在间隔24小时的两次测试中都为阴性,才能够从塞尔维亚返回美国备战8月1日复赛的NBA。

  而在掘金队内,主教练迈克·马龙此前透露,他也接受了抗体检测,结果显示他曾经感染新冠病毒。

  约基奇和德约拥抱。

  约基奇本次感染,也属于聚集性疫情——约基奇此前曾和已经确诊的网球天王德约科维奇一起在贝尔格莱德参加活动,当时两人还亲切拥抱。

  不过,当时比赛现场的一名游击俱乐部篮球运动员,已在前几日确诊。

  本赛季NBA常规赛至今,约基奇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20.2分10.2篮板6.9助攻1.2抢断0.7盖帽,是上赛季的NBA最佳“一阵中锋”。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文章关键词:约基奇 NBA常规赛 新冠 NBA全明星 德约科维奇 主教练 上赛季 助攻 篮板 球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