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当端午遇上“万人抢冰洗”,河南苏宁联合百大品牌发福利

2020年06月24日13:49  来源:映象网

5034

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佳节,在年中大促的加持下俨然成为了一个购物黄金周,因为疫情,也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和消费观念,为了让消费者在端午佳节能享受到真正的福利,河南苏宁退出诸多优惠措施,将618大促氛围延续,借势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的需求旺季,推出6月25日—28日来河南苏宁全民抢冰箱洗衣机,通过全渠道联动,为2020上半年完美收官。 

本次来河南苏宁全民抢冰箱、洗衣机提前做足准备。近日,河南苏宁联合海尔、海信、美的、西门子、倍科、惠而浦、松下、美菱、三星等20大品牌,单品类活动力度将达到全年峰值,同时推出5亿狂欢补贴、百万台冰箱洗衣机爆款6折起,超值优惠回馈消费者。

在延续苏宁618价格力度的同时,更是投入较之更加丰富的品牌和数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变频大容量对开门冰箱999元起!海信全自动滚筒洗衣机1999元,伊拉克斯法式520升多门冰箱5599元。此外,6月25日端午特惠抢冰洗活动,消费者至河南苏宁任意一家门店预存定金可翻10倍,24期分期免息、套餐消费满额最高返5000元通用券,用于全场无门槛购物。更有买中央空调安装费全免最高再返5000元家电基金。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此外,河南苏宁还发起了“晒照赢冰箱”活动加码6月25日端午特惠抢冰洗活动,即日起关注【河南苏宁】官方公众账号即可参与“晒照赢冰箱”活动,看看谁家的冰箱陈列最好看,三开门冰箱、破壁机、空气炸锅、电饭煲、炒锅等大奖轻松拿回家,凡参赛者均可凭参赛截图至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零售云不参加)领取200元优惠券,购洗衣机冰箱满2000元即可使用。

据悉,在冰洗旺销季节,河南苏宁尤其重视渠道优化、供应链升级和产品创新,并要兼顾好售前服务与售后服务,让消费者到享受“产品体验、专业导购、支付、配送、安装、维护”等一站式服务。

文章关键词:端午 万人抢冰洗 河南 苏宁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连休5天!2021年节假日安排出炉

    经国务院批准,现将2021年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 光明日报2020-07-15 09:49:37

    江西乡村旅游复苏快、复工率高,截至7月7日,全省850余家乡村旅游点已经有830余家恢复开放,恢复开放率高达97%,共吸纳近7万名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务工,增加了收入,保住了饭碗。

  • 古韵《七夕谣》劝君早惜缘

    盛传牛女幽欢。霜露空陪泪眼。遍闻离弦乱。色参差、分裂峻险。秋来听断雁。链接:一曲《端午谣》伴您过端午醉花间过青门引·端午谣 香露滴滴坠。侧畔满山翠。梦中品尽情滋味。

  • 明显回暖!

    端午假期,各地推出多种优惠措施提振消费信心,农业生产、商贸服务多个行业亮点不断,市场回暖迹象明显。端午假期,京东、拼多多的消费数据显示,大宗水果、牛羊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50%,节日期间新增的下沉市场订单占了七成。

  • 端午河南省旅游市场恢复居全国前列

    全省共接待游客575.96万人次,同比恢复了61%;旅游收入18.05亿元,同比恢复了40%;分别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0个、9个百分点。假日期间,各景区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有序开放的要求,实行实名信息登记、红外测温、车辆消毒、人数限流等措施,引导游客间隔入园、错峰游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