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家电下乡战绩:苏宁零售云销售增长40%

2020年06月24日14:29  来源:映象网

5034

618当天,零售云在下沉市场创下了当天增长416%的亮眼战绩。在此之后,县镇用户消费热情不减,家电下乡活动持续以平均8%的价格补贴激活市场。

数据显示,618后,零售云家电销售市场依旧火热,环比增长稳定超过40%。

“这是非常符合本地市场需求、接地气的活动。”零售云加盟商评价道,“平台给我们补贴去卖,没理由卖不好。”

(图:零售云家电下乡活动推行全国)

除此之外,零售云全国门店数量突破6000家后继续增加,整个6月新开门店数量预计达到350家。

南平房道镇的刘老板在家电下乡期间,从房道镇城驱车20多公里,翻山越岭到达曹岩村,村中的宗祠旁有座木亭,就是平时村民的活动中心。

周边村镇消费能力不高,但电水壶、电磁炉、微波炉等小家电需求量较高,销量好。“这次家电下乡走了挺多的村镇,一次一般都能销售6000多元。”刘老板感慨,此次家电下乡活动,让乡亲们更加深切了解到产品的更新迭代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图:消费者在门店前的补贴产品展架)

618期间,零售云家电下乡活动惠及用户过百万。1000-2000元价位的家电产品最受县镇消费者欢迎,当中单件最高补贴超过了200元。武汉、南京、成都分为销售排名前三的省份区域。家电下乡使后疫情时代下的“烟火气”逐渐旺了起来。

据悉,家电下乡将持续至6月30日。


文章关键词:家电下乡 苏宁 零售 云销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618推“下沉风暴”,全国8%价格补贴助家电下乡

    近日,苏宁易购掀起市场“下沉风暴”,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将在618期间面向全国推出“家电下乡”活动,家电平均补贴超8%,最高补贴力度达到10%,通讯产品平均补贴力度5%,补贴核心机型数百款,参与品牌超百家,预计投入价格补贴过亿元。

  • 苏宁近600家零售云门店成“家电下乡”销售网点

    5月份开始,广东省正式启动家电下乡专项,政企携手让利共计10%的价格补贴,推动下沉市场重焕消费活力。

  • 科技苏宁以旧换新的“龙虾局”

    6月的最后一天,窦祝平坐在南京总部的会议室里,听着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的下半年工作部署。这个郴州顾客的疑问,终于让苏宁湖南团队解开了整整一个月苦苦力推“以旧换新”活动,但却效果平平的“疙瘩”。这第一盘虾,窦祝平宴请了驻湖南区域的家电3C各大品牌厂家。

  • 老家电寿命已尽 来苏宁易购换新享各种福利

    距离上一次家电下乡政策已经过去了10年,按照《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细则》规定,当时换新的一批老家电大都已经到了需要更换的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