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特朗普威胁武力打击示威者推文遭折叠隐藏 被禁评赞

2020年06月24日17: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6月24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发布的一条推文,因违反了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有关威胁内容的政策,被推特公司贴上了警告标签,并予以隐藏。

  特朗普在这条推特中写道:“只要我是你们的总统,在华盛顿特区就不会有一个自治区出现。”特朗普指的是西雅图抗议者所成立的“自治区”,“如果他们尝试,他们将受到严重的武力打击!”

  推特列出的提示显示,特朗普使用武力对抗反对者的言论,违反了推特有关辱骂行为( abusive behavior)的规定。这条推文现已被折叠隐藏,用户必须单击后才会显示,该条推文无法被评论或点赞。

特朗普的推文被推特贴上了警告标签

  特朗普的推文被推特贴上了警告标签

  特朗普竞选活动发言人蒂姆·默特(Tim Murtaugh)认为,推特此举存在偏见。

  此前在5月份,推特将来自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两条有关邮寄选票的推文标记为“潜在误导(potentially misleading)”。这是该平台首次对美国总统进行事实审查。这引起了特朗普的强烈不满,他威胁要“严格监管”甚至关闭社交媒体平台。

  6月初,推特以版权投诉为由,将特朗普竞选团队账号上传的美国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悼念视频封禁。

  

文章关键词:单击 自治区 美国总统 贴上 封禁 邮寄选票 视频 Donald Murtaugh misleading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