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东京都日增确诊数为解禁后最多 职场现群体感染

2020年06月24日17:21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6月24日电综合日本广播协会(NHK)、《朝日新闻》等媒体报道,24日,日本东京都新增55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这也是继今年5月25日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以来,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

  据报道,在感染的55人中,包括夜晚繁华街道的相关人员,以及在同一职场内发生群体感染的多名人员等。至此,东京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达5895人。(海外网 吴倩)

  

文章关键词:群体感染 确诊 职场 朝日新闻 新冠 感染者 肺炎病例 新型冠状病毒 点击进入 日本东京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疫情中无处安放的流浪群体

    当地时间5月4日,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宣布,已经有596名无家可归者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占当地该群体已接受检测人口的三分之一。△《洛杉矶时报》指出,有人士呼吁强行征用酒店用于收容无家可归者,但法律程序将使该行动变成耗时的拉锯战 

  • 美国又有一猪肉厂出现群体感染 373名工人核酸阳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的凯旋食品(Triumph Foods)有373名工人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凯旋食品是美国众多出现新冠肺炎群体感染事件的肉类包装厂和食品加工厂中的一家。

  • 印度首都新德里再现新冠肺炎群体感染事件 一家族至少32人确诊

    印度首都新德里市政部门18日晚间向媒体证实,位于该市北部的贾汗吉尔普里地区的一个大家族目前已至少有32名家庭成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截至目前,印度首都新德里共计确定了多达71个疫情热点地区,这些地区均为出现确诊病例数量较多的区域,为了遏制疫情蔓延,这些区域已经实施了严格的封锁管控措施。

  • 日本大津市政府疑发生群体感染:7人确诊140人隔离

    据《产经新闻》网站17日报道,日本大津市17日宣布,在市政府工作的7名职员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

  • 教育部:海外留学人员疫情检测和日报制度已建立

    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2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教育部和驻外使领馆建立了海外留学人员疫情检测和日报制度。从掌握的数据来看,海外留学人员群体感染数量和比例总体上处于比较低的水平。

  • 教育部:海外留学人员感染数量和比例总体较低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2020年4月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期间中国海外留学人员安全问题,并答记者问。从我们掌握的数据来看,海外留学人员群体感染数量和比例总体上处于比较低的水平。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