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乌克兰一咖啡馆因接待总统被罚款 泽连斯基:罚金我付

2020年06月24日17:29  来源:参考消息

5034

  参考消息网6月24日报道英媒称,乌克兰总统当地时间周一说,将赔偿一家因在新冠病毒疫情封锁期间为他和随行人员服务而被罚的咖啡馆。

  据路透社基辅6月22日报道,6月3日,泽连斯基总统和一些官员被拍到在西部城市赫梅利尼茨基的卢莫尔咖啡馆喝咖啡的照片,当时咖啡馆被禁止在室内接待顾客。

  总统办公室公布的一张宣传此次视察活动的照片显示,他们围坐在一张桌子旁,没有人戴口罩。

  报道称,这张照片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批评,上周赫梅利尼茨基一家法院以违反政府3月实施的控制措施为由对这家咖啡馆处以1.7万格里夫纳(约合638美元)的罚款。

  泽连斯基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乌克兰公民,我对违反赫梅利尼茨基隔离规定负有责任。”

  他还说:“我将自愿向这家咖啡馆的账户支付与罚款金额相称的金额。”他说,如果自己被罚款,他也认罚。

 

文章关键词:咖啡馆 泽连斯基 罚金 乌克兰总统 被拍 总统办公室 罚款金额 新冠 消息网 法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红”宠物咖啡馆的安全隐患:猫咖逗猫被抓伤 责任怎么算?

    日前,一位昵称为“sccggbb”用户在某APP平台的店铺上评论,反映了自己和男朋友到猫咖消费时,男朋友被猫抓伤的经历。”  事实上,傅女士和“sccggbb”的争端并非偶然,猫咪抓伤顾客的问题也在猫咖时常发生。

  • “网红”宠物咖啡馆的安全隐患:猫咖逗猫被抓伤 责任怎么算?

    近年来,宠物咖啡店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绝大多数的宠物咖啡店除了拿小动物们做卖点以外,更让人心动的是顾客到店能和小动物们亲密接触。然而这些温馨又“可爱”的画面背后,也隐藏着很多隐患。

  • 撸羊驼、撸刺猬……异宠咖啡馆如何异军突起?

    围绕着养宠热,宠物与餐饮行业的结合也是宠物经济的热点之一。猫咪、狗狗咖啡馆、宠物餐厅等融合了宠物主题的餐饮业态,近年来成为各大城市的标配,甚至出了不少网红店。随着宠物经济的兴起,猫咖、狗咖等宠物主题咖啡在成都遍地开花,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一些商家为了突出重围,另辟蹊径兴起了“异宠“类的主题咖啡馆。不过,当顾客新奇感褪去之后,这些店能够继续火爆吗?他们如何才能立足呢?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进行调查。

  • 成都:松狮犬染色变身“熊猫狗”

    经过染色变身成为“熊猫狗”的松狮犬。据了解,这些“熊猫狗”均由国外引进,本为松狮犬,经过专业染色之后变身成为憨态可掬的“熊猫狗”,因其与大熊猫的模样十分相似而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

  • 曼谷动物咖啡馆

    泰国首都曼谷有一间奇妙的动物咖啡馆。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9月9日,顾客在曼谷动物咖啡馆和小动物互动。新华社记者 张可任 摄  9月9日,一名顾客在曼谷动物咖啡馆和一只浣熊互动。

  • 谁说盲人只能按摩?这群90后开了一家咖啡馆,太暖心

    努力终有成果:盲人咖啡馆开业 “我很喜欢咖啡的香气,刚上大学的时候,就梦想有一家自己的咖啡馆”,韦琳说。盲人咖啡师更多梦想:帮助更多盲人 韦琳目前租住在距离咖啡店七八个公交站的小区,外出仍旧会面临很多困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