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电影《孙杨传》2021年开拍,导演、演员暂未公布

2020年06月24日18:42  来源:映象网

5034

  

  据CCTV6电影频道官方微博消息,虽然第73届戛纳电影节停办,但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戛纳电影节电影市场选择转移线上,为今年的3000多部电影寻找国际买家,其中运动员孙杨的故事也将搬上银幕。

  @中国电影报道称,这部《孙杨传》不仅要拍摄他最近几年所遭遇到的风波,还要以闪回的方式追溯他的童年、少年、训练和泳坛上的风光时刻。电影定于2021年开拍,导演、演员暂未公布。

  目前,孙杨方面暂未回应电影拍摄的任何信息。

  

文章关键词:孙杨传 演员 导演 电影拍摄 电影频道 电影市场 戛纳电影节 上银幕 中国电影报道 训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