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当土地日遇上“粽子节”

2020年06月25日18:40  来源:央视网

5034

  朋友圈

文章关键词:土地日 粽子节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端牢中国饭碗的底气来自这里——“希望的田野”上的全国土地日报告

    种植户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兰西镇的农田里进行春耕生产(4月14日摄)。宾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说,去年玉米生长季节,雨水较大,复垦耕地的作物不但没有受到内涝灾害,还喜获丰收。

  • 【地评线】荔枝网评:“三十而立”,让土地“种”出美好生活

    1986年6月25日,新中国第一部专门调整土地关系的法律——《土地管理法》,经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并颁布。以第30个全国土地日为契机,各地要“立”稳保障粮食安全的初心,用初心照亮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前行之路。

  • 守住这条红线,习近平再三强调

    6月25日,第30个全国土地日如约而至,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粮食生产根本在耕地,必须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牢记总书记嘱托,严防死守耕地红线,把关系十几亿人吃饭大事的耕地保护好,绝不能、也绝不会有闪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