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今早突发!连续5起!

2020年06月26日13:3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今晨发生5起地震

最高震级达6.4级

震源深度10千米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今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发生多起地震,震级最高达6.4级,详细情况如下:

4时29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5.60度,东经82.34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6.4级地震 震中位置示意图(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5时5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5.73度,东经82.33度)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5时17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5.73度,东经82.41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5时14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5.77度,东经82.40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5时30分在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北纬37.31度,东经81.89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

据中国消防消息,震中50公里范围内人口极其稀少,10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720人。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无村庄分布,10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于田县城无明显震感。

地震发生后,新疆消防救援总队立即启动地震应急救援预案,调派于田县朝阳路消防救援站前突小组2车10人赶赴震中,和田消防救援支队其他地震救援力量立即集结待命。

截至目前,尚未接到相关报警和人员伤亡情况报告。和田消防救援支队、阿克苏消防救援支队、喀什消防救援支队已做好应急准备。

地震发生第一时间

如何科学避震?

戳视频一起学习

↓↓↓

和田地震牵动人心

网友祈福:望平安

和田地区发生的地震牵动着各地人民的心,得知消息的网友纷纷自发在网络上祈福平安。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今早 突发 5起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