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方城拐河镇:“血桃”丰收引客来

2020年06月28日07:53  来源:人民网

5034

  孙宇 摄

  人民网郑州6月27日电 (霍亚平)近日,河南方城县拐河镇“血桃”成熟,吸引了众多游客到桃园采摘游玩。近年来,该镇全面践行“两山论”,陆续改造山岗薄地两万多亩,栽植优质桃树。如今拐河镇共种植各类桃树2.3万亩,其中“血桃”、有机冬桃成为市场紧俏货,桃农每亩增收超过万元,全镇实现了“春季看花,三季有果,四季常绿”的目标,绿水青山真正变成了金山银山。图为该镇权庄村崔沟组杜永州一家人正在自己家桃园采收“血桃”。

文章关键词:血桃 河南方城 桃树 冬桃 栽植 采收 种植 采摘 游客 增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