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宜昌强降雨致山体滑坡 现场紧急抢修

2020年06月28日20:1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昨天(27日),湖北宜昌遭遇短时强降雨天气。暴雨导致宜昌市点军区沿江254省道谭艾路路段发生山体滑坡,道路被阻。目前,当地仍在对被阻路段进行紧急抢修。来看总台央视记者徐之昊一小时前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总台央视记者 徐之昊:我现在就处在昨日(27日)5处塌方地点中最严重的一处,目前现场正在紧急抢修,塌方路段总长大约12公里。据宜昌气象部门消息,27日上午,湖北宜昌连续降雨3小时,最大雨量接近140毫米,按照目前进度预计今天下午完成抢修工作。

  (编辑 唐泽屹)

文章关键词:紧急抢修 山体滑坡 强降雨 湖北宜昌 路段 塌方 央视 雨量 气象部门 总台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