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平顶山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20年06月29日16:11  来源:平顶山市纪委监委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切实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平顶山市纪委监委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

  1.舞钢市粮食局违规长期借用下属企业车辆问题。邢国勤任舞钢市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从2010年3月开始,舞钢市粮食局违规借用下属企业安寨粮所的车辆,直至2019年7月,才将车辆退还安寨粮所。邢国勤另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邢国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宝丰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原站长温小坡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考察活动安排和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7年,温小坡担任宝丰县龙兴寺水库管理所所长期间,接受与单位有业务联系的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外出考察活动安排,费用10100元全部由该私营企业负担;违规将龙兴寺水库的3500元卖树款向管理所职工发放福利。温小坡另有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5月,温小坡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3.鲁山县河务局沙河管理所工作人员杨晓东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吃请和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19年3月,杨晓东任鲁山县河务局监察六中队中队长时,因工作失职失责、对河道内非法采砂监督检查不力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受处分期间,杨晓东于2019年5月下旬至6月13日,利用职务之便,接受管理对象肖某某等人的吃请,并先后三次收取管理对象现金20000元和价值720元的香烟4条,为肖某某等人提供便利,致使国家矿产资源遭到破坏。2020年1月,杨晓东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平顶山市纪委监委)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处分 粮食局 水库 留党察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钢舞钢:急人所急 拾金不昧赢得赞誉

    9月18日上午,河钢舞钢一炼钢连铸作业区职工张贞义在舞钢市的瑶璋生活广场购物后准备付款。由于见不到张贞义本人,她找到超市的负责人,提出超市要代她好好感谢这位拾金不昧、不留姓名的河钢舞钢公司员工。

  • 【央视点赞河南】提升政府服务效能 创造营商好环境

    河南平顶山舞钢市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成立“帮办中心”等多种形式,提升服务效能,让不少项目在最短的时间内“落地开花”。2020年以来,“帮办中心”已为16家企业提供帮办服务,累计受理网络及电话咨询近4万人次。

  • 河南舞钢:四代饮水工程“升级” 引发乡村蝶变

    5月10日,在河南省舞钢市杨庄乡水田村村头一口老井旁,几个孩子依偎在68岁的村民李二凡身边,听他讲“老井”的故事。这口承载着村民饮水记忆的老井,是杨庄乡水田村的第一代饮水工程,也是20世纪70年代全村人的生命之源,李二凡是这口老井的见证者。

  • 河南舞钢市:部门联动推出助力企业发展“服务套餐”

    “这几天我们紧锣密鼓地成立了专班谋划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工作,经过前期培训,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了。 4月19日,舞钢市召开支持企业发展暨银企对接座谈会,就金融机构对企业扶持政策进行解读,部分银企对接项目现场签约,迈出惠企复产达产、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实质性一步。

  • 线上班会、线上升旗,6万余名师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当天早上八点,舞钢市第七小学一年级1班学生马熙媛和妈妈一起坐在电脑旁边,准时参加学校每周一组织的升国旗仪式。当日,舞钢市各级各类学校(园)共组织开展主题班队会1700余次,张贴悬挂海报条幅200余幅,滚动字幕60余条,参与师生达6万余人。

  • 罚!最高150万!因哄抬物价,河南这些超市、药店被处罚

    舞钢市市场监管局认定当事人构成哄抬价格及不明码标价的违法行为,已向当事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法作出罚款9.1万元的行政处罚。2月11日,商丘市市场监管局根据各县(区)局案件查办情况,公开曝光7起哄抬价格、不明码标价的典型案件。

  • 央媒观豫 | 河南舞钢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烈士陵园当课堂 干部群众登讲台

    “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是最好的思政课教材,我们把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辟为舞钢市思政课教育基地,以革命先烈为师。”舞钢市委宣传部部长刘海亮介绍,本着“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的原则,舞钢把思政课教师列入党校培训计划,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思想政治工作。

  • 听风、看雨,放羊、写诗,39岁农民把生活过成了诗

    他从小患病致残,无奈辍学,只能干简单的农活儿,在山脚下放羊。如此开朗、自信,带着“文艺范儿”的李松山,仿佛早已忘却了不幸,眼中所见、心中所想都尽是美好。让姐姐和弟弟继续读书,替自己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李松山在鼓励家人的同时,自己也开始重新思考人生。

  • 央媒观豫丨听风看雨,放羊写诗,39岁农民的生活不在远方就在脚下

    他从小患病致残,无奈辍学,只能干简单的农活儿,在山脚下放羊。如此开朗、自信,带着“文艺范儿”的李松山,仿佛早已忘却了不幸,眼中所见、心中所想都尽是美好。让姐姐和弟弟继续读书,替自己实现上大学的梦想,李松山在鼓励家人的同时,自己也开始重新思考人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