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5月份国有企业利润总额环比增长251.1%

2020年06月29日17:07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今天(29日),财政部发布了今年1至5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数据显示,5月份,国有企业利润总额环比增长251.1%,已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1至5月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同比降幅收窄,运行显著回升。

文章关键词:利润总额 环比 国有企业 收窄 国有控股 运行情况 企业经济 降幅 财政部 数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营收已恢复至去年同期的99.3% 国企运行企稳向好趋势进一步巩固

    其中,中央企业营业总收入249472.7亿元,同比下降3.9%;地方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191373.7亿元,同比增长3.7%。李旭红认为,前三季度地方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实现增长,表明我国直达基层的资金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的效应逐步显现。

  • 中国500强企业营收利润双增 研发投入首超万亿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显示,中国企业500强的服务化发展趋势稳步加强,“十三五”期间中国企业500强中制造企业年均入围245家,服务业企业175家,分别较“十二五”期间减少20家和增加23家。

  • 国企利润实现月度“三连增”

    9月23日,财政部发布统计数据显示,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企稳向好,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连续3个月实现月度同比增长,1月至8月同比降幅进一步收窄。在资产负债率方面,8月末,国有企业资产负债率64.6%,较去年同期提高0.4个百分点,中央企业67.7%,同比提高0.2个百分点,地方国有企业62.5%,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

  • 国企营收连续两个月回暖

    (记者曲哲涵)财政部今天发布数据显示,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以下称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利润总额月度同比连续两个月实现增长,1—7月同比降幅继续收窄,经济运行回升态势进一步巩固。

  • 上半年河南省企业营收利润稳步恢复

    记者7月28日从省财政厅获悉,上半年,纳入财政部门企业经济效益月报统计范围的全省企业(以下简称“全省企业”)营收和利润下降,但降幅环比持续收窄,处于稳步恢复趋势。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快速恢复,企业收入、利润降幅环比持续收窄,上半年全省企业收入降幅环比收窄3.2个百分点,利润降幅环比收窄12.8个百分点。

  • 规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利润增27.1%

    (记者韩鑫)记者30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1—6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7%,其中6月份同比增长12.6%,增速同比增加2.2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1—6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双双增长,其中营收同比增长4.6%,利润总额同比大增27.1%。

  • 规上电子信息制造业营收利润双增长

    (记者韩鑫)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5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8%,增速同比增加0.2个百分点。分行业来看,1—5月,计算机制造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利润同比大增41.6%。

  • 5月国企利润环比增251%

    (记者曲哲涵)财政部统计显示,2020年5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以下称国有企业)利润环比增长,已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水平。5月份,国有企业营业总收入环比增长4%,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的98.6%。

  • 国内工业企业利润呈现积极变化

    (记者王俊岭)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显示,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7814.5亿元,同比下降36.7%,降幅比1—2月份收窄1.6个百分点。

  • 3月份工业企业利润降幅收窄 16大类行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降幅较前两个月收窄,显示企业复工复产不断加快,工业产品销售开始回暖。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在41个大类行业中,37个行业较1月份至2月份生产加快或降幅收窄,16个行业增加值同比实现增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