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官方辟谣

2020年06月30日15:53  来源:观察者网

5034

  近日,网上热传“上海北外滩拆迁终于拆了,最高一户赔偿6.8亿”、“真真的拆二代”等消息。

  6月30日,上海市虹口区新闻办官方微博辟谣称,近日,网传上海北外滩拆迁最高一户赔偿6.8亿,上述内容与实际不符,纯属捏造!

  北外滩隶属于上海市虹口区,位于黄浦江与苏州河交汇处,区位优势独特,与外滩、陆家嘴构成上海市中心的“黄金三角”,是“黄金三角”中唯一具有成片规划和大规模开发可能的区域。虹口将按照上海市的发展规划,全力将北外滩打造成新时代都市发展新标杆。虹口区政府将一如既往,严格落实旧改征收政策,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公开、透明、有序推进北外滩相关工作,请网友们不信谣不传谣。

文章关键词:北外 拆迁 黄金三角 赔偿 征收政策 虹口区 旧改 陆家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