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来自全省乃至天南海北的问候!“出彩河南”微影推新工程进展……

2020年06月30日19:36  来源:河南电视台9频道

5034

“出彩河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自6月18日启动十多天来,组委会办公室接到了来自于天南海北的咨询,特将大家关心的问题整理如下……

先看看我们已经征集到了多少部作品吧!

先睹为快

========超大型咨询会现场========

Q1

知名导演刘导:咱们报名什么时间截止?

小编:目前暂定的是今年9月20日,我们每月(甚至是每周)都会有阶段评选,您新鲜出炉的作品可以赶紧寄过来啦!

Q2

齐齐哈尔热心大哥:那个哈,俺想问一哈,咱们介个仅限河南本地银报名不?媳(一定要读xǐ)妇儿是(sì)河南的算不?俺拍地也是咱河南地事儿啊?

小编:关心中原大地建设,让河南更出彩的都算喔!大哥(啊不对,大姐夫),赶紧把您的作品寄回咱大姐娘家来……

Q3

老乡小海:老师您好,请问我人在北京,拍摄一些咱们在京河南老乡的故事可以吗?

小编:小海老师您好,在外工作,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在保证好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拍摄咱们河南老乡的优秀品格、品质的作品,当然是“出彩河南”的一部分啦!

Q4

学弟明明:请问啥内容是符合“出彩河南”主题的呢?

小编:推新工程本年度征集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聚焦河南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聚焦全省众志成城、科学抗疫,聚焦我省弘扬黄河文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讲好奋斗出彩的感人故事。鼓励用“小切口”“小故事”展现“大主题”“大情怀”,努力创作接地气、聚人气、强士气的好作品,都符合“出彩河南”的主题,当然,我们也非常鼓励咱们大学生创作呢(偷偷告诉大家,有奖金喔)……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大家的提问,大家如果想更多的了解活动信息,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喔!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371-65887146、65887159。 

微电影(微视频)推新工程官方发布资料下载、报送渠道点击文末“下载链接”

下载并填写《参评作品登记表》。向组委会办公室发送填写好的电子版《参评作品登记表》(邮箱:zywdyj@163.com)

发送到邮箱的电子版《参评作品登记表》,须使用统一格式命名:参评+作品名称+时长+报送单位(例如:参评+光影人生+15分钟+河南广播电视台)

同时,寄送加盖公章的纸质版《参评作品登记表》《作品授权书》及作品U盘。(U盘内须包含作品、word格式登记表、授权书)

注意:如相关单位集体报送,请附自制汇总表。因DVD光盘运输易受损,无法读取资料,请勿使用。 

下载报名表 http://qr61.cn/oUIaoO/qYdSYQI

(河南电视台9频道)


文章关键词:全省 问候 出彩河南 微影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十三五”期间申请专利108万件

    记者从昨日在郑举行的河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第五届知识产权中原论坛上了解到,截至2020年10月底,“十三五”期间,全省共申请专利108万件,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达4.4件。

  • 持续提升网络综合治理水平 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

    11月25日,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现场会在开封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创新做法,进一步提高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全省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明,开封市委副书记秦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明主持。

  • 总量居全省第一! 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近日,郑州市召开全市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暨涉企信息归集工作会议,部署市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一步推进郑州市企业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工作。郑州已归集各类涉企信息418万条

  • 广东全省170多万建档立卡相对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已全部解决

    据统计,至2018年底,广东全省94%的行政村、75%的自然村、91.5%的农村居民喝上自来水。目前,广东已建成各类农村供水工程2.07万宗,全省20500个行政村的99.9%、15.4万个自然村的87%实现了集中供水,受益人口6300万人,农村自来水普及率92.5%。

  • 河南多地喜提降雪

    23日白天,全省阴天,西部、西北部有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东南部有中雨或雨夹雪。受山西降雪影响,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及货车上站的路段有:  晋新高速(G5512)武陟收费站、平原新区西收费站;

  • 雨/雪、大风、强降温再度来袭

    明天傍晚到21日,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其中东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明天白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信阳、驻马店五地区和平顶山地区西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

  • 国家职业资格 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明日开考

    全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将于11月21日开考,每位考生的考试信息通过短信和邮件两种形式发送。未收到短信或邮件的考生请联系报名机构获取考试科目口令。

  • 10月份河南省经济数据出炉 医用口罩产量增长11.6倍

    省统计局昨日发布10月份全省经济运行分析。分析指出,10月份,我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成效持续显现,生产稳中有升,需求持续回暖,物价总体平稳,全省经济运行延续稳定恢复态势。

  • 河南:大范围降雨+大风,局部暴雨!两股冷空气先后来袭

    今天夜里到19日,南部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低温度:西部、北部8到10度;南部13到15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20日,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西北部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其它地区有小雨。

  • 郑州开启降雨模式 未来7天多为降雨循环模式

    16日的郑州,太阳早上还从雾霾中努力挣扎出个笑脸,到中午以后,太阳彻底销声匿迹,天气阴沉沉的。在降水方面,17到19日全省有小到中雨,17日淮河以北有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20到23日西部、西北部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