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 网友:简直就是复制粘贴

2020年07月01日12:3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7月1日,越南博主抄袭李子柒的视频登上热搜,不仅仅是拍摄手法,场景镜头语言,就连发型衣服都和李子柒拍摄的视频如出一辙,还有山寨奶奶,背景音乐简直是复制黏贴引来网友热议。

(越南博主)

据UP主介绍自己是住在越南北部的小村子,视频主要拍摄她自己最健康的食物和蔬菜,绝对没有肉。该UP主日前单视频播放量就高达百万。

(越南博主与李子柒)

但有网友发现,她的衣着和做菜手法与李子柒如出一辙,引来网友们痛斥:“东施效颦!”

映象网综合自凤凰网、环京津新闻网、网友评论


文章关键词:越南博主 抄袭 李子柒 网友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