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誓言无声》系列微视频与您温情相约

2020年07月01日13:03  来源:河南广电新闻中心

5034

一句誓言

点燃心中“我是党员 我先上”的火把

无惧生死

一声召唤

擂响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的战鼓

不畏险阻

共产党员薛荣: 大年初一我给郑大一附院的院长写了封请战书,其实这是榜样的力量,没有几天,2000多份请战书啊,真的像雪花般的飘了过来。

共产党员赵江:正像入党誓词里所说的,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作为一名三十多年的老党员,我必须得上。

共产党员陈军:群众那种期盼的目光,实际上是把自己想过上好日子的期望寄托在共产党身上,那我作为一名党员,再难也要做成功。

共产党员时兴荣:信仰是什么呢?他就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共产党员赵化录:没有一种根基比扎根群众更坚实,没有一种幸福比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更甜蜜。只要组织需要我、群众需要我,我就一直在乡镇干下去。

河南广播电视台“七一”特别策划

《誓言无声》与您温情相约

文章关键词:《誓言无声》 系列微视频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