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剁手提醒:买中央空调,比价格更要比服务

2020年07月01日13:07  来源:映象网

5034

目前,中央空调已经从超市、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公共场所,飞入寻常百姓家,走在从小众到大众的路上。

尽管中央空调代表着高端舒适,但终端消费者体验并不总是乐观,不少消费者表示,中央空调也很容易出问题。 

随着家用中央空调产品的日趋成熟,产品品质已有保障,问题来源乃是后期安装。据统计数据显示,造成中央空调使用故障的,有85%是由安装问题造成,远远超出了产品问题15%的故障率。

“‘三分产品,七分安装’,家用中央空调属于前置家装,安装时需要与水电一起,在装修一开始就同步进行,安装工艺的好坏,对于后期使用有着直接影响。”苏宁中央空调销售负责人指出,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对安装材料和安装水准很有讲究,但是,由于是隐藏安装,用户最终验收时也很难发现问题。

由于家用中央空调安装准入门槛较低,不少没有安装团队的小销售商为降低成本,将后期安装外包给路边队伍。但是,这些路边队伍的安装设计能力有限,安装流程和方式也十分不规范。风口位置不当,灯槽阻挡风口,冷凝管路弯曲堵塞等不合理的设计安装,会造成后期使用时出现诸如漏水、漏氟、制冷效果差等问题,一些知名品牌也会因安装问题而收到消费者的投诉。

618年中大促是不少消费者出手家装家电的好时机,各家平台、商超甚至社区小门店,都牟足了劲推出了各种降价、促销、满减活动,刺激大家购买。除了关注价格,安装也要重点关注,尽量选择有专业安装团队和售后保障的正规大公司购买。

苏宁中央空调以《安装绿宝书》的形式,从“人、材、技”三方面规定苏宁施工“365标准”,细致展示了苏宁中央空调的施工流程和具体工艺,包括安装工程师的职业行为、施工现场的规范、安装工具的要求、安装材料的标准,以及整个安装过程的严苛工艺标准和调试环节等诸多方面。五大工序,涉及18个步骤,为消费者全面解读中央空调标准化施工的“秘密”。

“在产品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最终需要靠服务来取胜。”苏宁中央空调销售负责人表示,“苏宁不仅有价格优势,更要靠服务来赢得市场。”

7月17日-7月19日,河南苏宁年中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消费补贴持续加大力度发放。即日起至7月19日,消费者可关注《河南热门搜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年中庆”,即可领取一张价值666元的家电消费券,在河南省内各大苏宁易购门店购物付款时,出示给门店促销员,可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实打实的补贴,毫无水分。

文章关键词:剁手提醒 中央空调 价格 服务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