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自清洁、恒温除湿…河南苏宁揭密中央空调后浪

2020年07月01日13:08  来源:映象网

5034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转,家装行业逐渐复苏,中央空调也迎来了销售旺季。生活品质的升级,尤其是疫情对于用户健康需求的刺激,单纯制冷制热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其需求。根据苏宁销售数据,健康型中央空调增速明显,今年众多品牌推出了具备自清洁功能的产品、有的还推出恒温除湿的功能,可有效应对即将到来的“梅雨季”,这些都成了2020年中央空调的后浪。

自清洁: 吹出健康风

普通空调清洗出一盆黑水,海尔自清洁中央空调则洗出一盆清水——这是海尔此前在全国200余城市5.6万户家庭清洗空调过程中拍摄视频中的一幕。室内空气质量也因疫情成为近期备受大家聚焦的话题之一。

相关研究表明,88%的空调散热片细菌总数超标,84%的空调散热片霉菌总数超标, 细菌含量平均数值超标近40倍。人在未清洗的空调下吹半小时,相当于在重度雾霾天气下徒步16个小时,对身体危害程度可见一斑。此外,空调积累灰尘等物后,还会导致制冷、制热效果下降,增加耗电量和噪音。

基于此,海尔中央空调体推出智慧自清洁中央空调。通过搭载专利自清洁技术,一键启动四重自清洁,通过结霜化霜强力剥离污垢,同时蒸发器应用银离子抗菌涂层,抑菌率高达99.9%,保证送风健康;同时还具备专业净化功能,高效净化PM2.5、尘螨、烟雾等有害物质,一刻钟实现全家净化,又保持空气中一定的含氧量。

自清洁也是日立中央空调今年来的特色主打。 据悉,日立中央空调能同时实现空调内部自清洁与室内空气的净化。内向自清洁功能,自动清洁空调换热器上的污渍和细菌,从源头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外向空气净化,可实现抗菌杀毒、除PM2.5、除异味、除甲醛、除螨防霉等空气净化功能。

恒温除湿:舒适至上

“我知道一般的空调都有除湿功能,但是必须在制冷后才能启动。当温度下降到设定温度时,除湿功能也会被终止,中央空调也这样吗 ?”刘小姐对苏宁V购说出了自己的担忧。

其实,家用中央空调的除湿效果更佳。因为中央空调的除湿过程与制冷同时,不需人为监管,单独操作。且可以兼顾全屋,一机多用,经济方便。

目前,市面上很多中央空调都带除湿功能。日立中央空调VAM尊睿系列,采用三根冷媒管和双换热器设计,家中的每个房间都能实现温湿度独立控制,全年无障碍除湿。即便家中无人,也可自动开启除湿功能。大金全效中央空调,针对高湿度季节开发的“温湿平衡型空调”,湿度降低的同时,不影响温度调控。海尔智慧家用中央空调专利恒温除湿技术,在除湿的同时温度没有波动,凉而不冷,保证家人不会因为除湿而受温度骤降困扰。春夏秋冬,四季都能使用,再也不怕“衫穷水浸”。

全直流变频:掀起节能风暴

在绿色环保的大潮流下,人们对于电器的节能水准有了更高的要求。高温季节,中央空调经常要24小时连轴转,因此能耗就成为普通家庭非常关心的问题,很多用户经常要在“舒适”与“省电”之间进行两难选择。

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节能高达20%,让全家人再也不必因为担心费电而不敢开空调。全直流变频技术不仅能保证安静的运行,还能实现精确的室内温度控制,保证室内温度均匀,创造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

从基础功能需求,到健康、舒适、节能的追求,正在成为中央空调领域消费升级的趋势。“消费者已开始从买得起向买得好转变,中央空调突出强调功能升级,将是市场竞争中的一个新突破口。”苏宁中央空调销售负责人表示。

7月17日-7月19日,河南苏宁年中庆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消费补贴持续加大力度发放。即日起至7月19日,消费者可关注《河南热门搜索》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内回复“年中庆”,即可领取一张价值666元的家电消费券,在河南省内各大苏宁易购门店购物付款时,出示给门店促销员,可在最低成交价的基础上立减,实打实的补贴,毫无水分。

文章关键词:自清洁 恒温除湿 河南苏宁 中央空调 后浪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苏宁健康空调“爆卖”之谜:仅是雾霾频发?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日前,我国中东部多地出现“雾锁重楼”,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江苏、安徽等地能见度不足50米。从选购地域表现来看,一二线城市对健康空调的认知及消费热情最高,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重庆为健康空调的消费热点区域。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