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逗鹅冤!腾讯被骗后,拿出1000瓶老干妈做了这件事!

2020年07月02日09:3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昨天,腾讯频频上热搜

原因就是

被炒得沸沸扬扬的

“腾讯要求查封老干妈1600万财产

索要广告费”事件↓↓↓

6月30日,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一则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引起关注,裁定书同意原告腾讯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老干妈公司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图片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

根据该则民事裁定书,原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诉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中,原告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16240600元的财产。

法院认为,原告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之规定,裁定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16240600元的银行存款或查封、扣押其等值的其他财产。

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

这件事居然迎来了大反转!

这反转也承包了网友

从早到晚、一整天的笑点

首先,老干妈发表声明称

并没有与腾讯有任何的合作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2020年6月10日,我司接到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委托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相关法律文书。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公司”)以服务合同纠纷为由起诉我司并申请财产保全。收到上述文书后,我司给予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调查。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 《 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 》 ,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

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己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于2020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对于该事件给我司声誉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司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6月30日

而且老干妈公司认为

腾讯公司被!骗!了!

老干妈公司已经向警方报案

7月1日,案件迎来新进展,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发布通报,称曹某(男,37岁)、刘某利(女,40岁)、郑某君(女,37岁)3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公司工作人员,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其目的是为了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之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取经济利益。目前,3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通报一经发出,

网上瞬间炸了

有网友表示:

被骗的腾讯也是real惨,

连皮肤都做好了,

老干妈的推广广告

也是做得很认真==!

此次被骗事件

颠覆了鹅厂(腾讯的网络别称)

在网友心中的形象

曾经的鹅在网友们心里是这样的↓

现在的鹅是这样的↓

不仅如此

还接受了一大波网友们的群嘲洗礼

所有吐槽里

官方吐槽最为致命

被骗事爆出之后

那些曾经的“朋友”

纷纷唏嘘

不仅没有同情

而是发出了鹅鹅鹅鹅的嘲笑声

支付宝微博发声:

希望天下无假章!

好兄弟“微信支付”也表示:

“终究是错付了”

↓↓↓

“饿了么“和虾米音乐

也来凑热闹

↓↓↓

腾讯官方账号随后悲伤地表示:

“今天中午的辣椒酱突然不香了”

网传昨天腾讯滨海大厦食堂的小程序菜单

真的全变成辣椒酱了

看来这一波伤的很深啊

到了晚上,腾讯又通过

哔哩哔哩(B站)官方账号

发布了一条题为

《我就是那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企鹅》的视频

进行自我调侃

(视频据腾讯官方B站账号发布)

现在,腾讯已经表示

自掏腰包

买了1000瓶老干妈做礼品

寻找类似骗子的线索!

映象网综合自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上观新闻、@腾讯公司、中国新闻网、新浪微博等 

文章关键词:腾讯被骗 老干妈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