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解:绿色低碳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叮咛

2020年07月02日16:18  来源:人民网-理论频道

5034

来源:人民日报

文章关键词:低碳 习近平 总书记 叮咛 绿色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部及格!中国城市绿色低碳发展成绩单来了

    今天(27号),中国社科院、国家气象局气候变化经济学模拟联合实验室以及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在京发布了第十二部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20)》。中国社科院生态文明研究所副所长 庄贵阳:疫情的发生,对气候变化减排有一个短时的效果,但是从长期来看,它对气候变化的大趋势应该是没有改变的。

  • 【实践新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

    如何在减缓碳排放量增长的同时,保证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是中国迈向绿色低碳发展新征程的艰巨挑战。面对如此艰巨的挑战,中国仍然做出了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政治承诺。

  • 互联网之光“点亮” 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互联网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重要部署,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

  • 绿色低碳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

    这一“绿色低碳发展”既体现了生态文明的基本理念——“绿色”,也指明了实现美丽中国的主要路径——“低碳”,将成为我国“十四五”期间生态文明建设的指挥棒。在笔者看来,绿色低碳发展体现了马克思主义生态自然观,也体现中国共产党的人民立场。

  • 重点来了丨这场宣介会,世界主要经济体和500强企业代表听懂了什么?

    11月12日下午,一场为在京外国商会和知名跨国企业代表举办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场宣介会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举行。在未来发展中,中国如何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与会嘉宾们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 英国驻华贸易使节:进博会为英国中小企业建立合作纽带

    届进博会期间,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在进博会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介绍英国此次参展情况及中英经贸合作期待。英国驻华贸易使节 吴侨文:绿色经济复苏、建立低碳清洁世界,这也是英中可以合作的重点领域,我们对这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

  • 新华社评论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新华社北京11月3日电 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来谋划经济社会发展。

  • 【地评线】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应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守住自然生态安全边界。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全面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 海报|六步勤俭法,你做到了吗?勤俭节约,从你我做起!

    从此刻起每个人都应从“光盘行动”开始,形成少用一滴水、少用一度电的绿色低碳生活的好习惯,让社会变得更加健康、有序、文明。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

  • 【“十三五”成就巡礼】让绿色成为发展的鲜明底色

    “十三五”规划首次将绿色发展理念纳入国家的五年规划,着力补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短板。低碳婚礼、关灯一小时、少开一天车、空调调高一度、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逐渐成为全民行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