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图速览习近平总书记6月“快节奏”工作部署

2020年07月02日20:4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5034

  (责编:扶婧颖、李源)

文章关键词:快节奏 工作部署 总书记 李源 6月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子患病,六旬爷爷为筹钱变身“工作狂” 1人兼3份工作

    “只要能救我孙子,我再苦再累都无所谓,哪怕拼上我这条命也值得”。而治疗的过程可谓是惊心动魄、一波三折,8月22日第2次化疗结束后,孩子又出现凝血功能障碍,不得不再次输血浆,输红细胞,打止血针。

  • 快节奏!感受习近平繁忙的“外交月”

    6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离京赴日本大阪出席G20领导人第十四次峰会,这已是他一个月内的第四次出国访问。这种几乎“一周一访”的快节奏,记录着大国领导人忙碌的身影,也见证着中国外交的积极和主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