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超燃!海南高三学子“喊楼”加油鼓劲迎高考

2020年07月03日08: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034

 

人民网海口7月2日电(枉源 王硕)7月2日上午9:10,海南华侨中学北楼响起一阵阵振聋发聩的呐喊,一年一度的高考“喊楼”活动在这里开始。

文章关键词:喊楼 高三学子 超燃 高考 海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不满封闭管理学生集体喊楼半小时,校方回应:将简化外出报备程序

    9月份全国大大小小的学校纷纷开学了,但是因为今年疫情的缘故,一些大学都施行封闭管理,学生想出校门还是很难的。近日西安外国

  • 抗疫一线,基层干部很给力

    作为社区党委书记,王琼需要全盘统筹社区工作,居民情况汇报、出租车调度、楼栋消毒杀菌、防疫知识宣传等,无不操心。”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给群众发放物资、上门给孤寡老人送物资、社区消毒杀菌、安排疑似病例隔离、疏解群众心理负担……吴柏春每天早上8点前赶到办公室,晚上11点才回到家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