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曝牛街宝记餐厅员工使用空调冷凝水和面 官方回应

2020年07月03日08:20  来源:西城工商

5034

  7月1日10时50分,牛街市场监管所接举报,反映牛街宝记豆汁店一员工向笼屉保温设备中倒入空调冷凝水,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经核实,牛街宝记豆汁店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在现场未发现和面、加工制作包子的行为。现场销售的包子,为购进的成品,供货企业资质齐全。经调查核实这名员工是将空调冷凝水倒入笼屉下面的保温设备内。执法人员现场对剩余包子和笼屉进行封存并立案调查。

  7月2日中午,牛街市场监管所分别向三位举报人电话回复了处理情况,三人均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维护辖区食品安全。

  西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7月2日

  北京一老字号餐厅员工用空调冷凝水和面做包子被查

  2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部门获悉,宝记餐厅内一员工用空调管内的冷凝水和面做包子,被食药监部门查封。目前,事件仍在调查,餐厅暂停营业整改,具体何时恢复营业并不确定。

文章关键词:宝记 冷凝水 牛街 餐厅 员工 和面 豆汁店 使用空调 监管所 市场监督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顺宝“挖宝记”

    从入不敷出到摘掉穷帽,蔬菜种植改变了成顺宝一家的人生轨迹。成顺宝家住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高峰乡牌坊村。一直以来,他和所有村民一样,种植小麦等传统农作物,“钱少活多,人还被拴在了地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