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王珞丹 寻鸭启事 瓢哥的好朋友被抓走了承诺10只烤鸭做酬谢

2020年07月03日10:39  来源:中华网

5034

  王珞丹寻鸭启事

  7月3日凌晨,王珞丹发微博称同事的宠物鸭丢失,街上的摄像头拍到是被人逮走了。王珞丹解释,“她手里拎的鸭子是同事当孩子养的宠物……如能找到她,将以十只同等体格的北京烤鸭保鲜装作为感谢”。

  瓢哥的好朋友被抓走了承诺10只烤鸭做酬谢

  王珞丹还透露了宠物鸭的丢失地址——河南省息县文化路碧桂园对面小吃店。如果息县的小伙伴看到,可以直接到王珞丹的微博留言提供线索。

  值得注意的是,王珞丹在微博中并没有对涉事人员进行脸部打码,这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议,认为有侵犯隐私之嫌。对此她的解释是“打码的话真的无从找起,望谅解,找到后立刻删除。”

文章关键词:王珞丹 启事 好朋友 息县 碧桂园 摄像头 宠物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星王珞丹发文找宠物鸭:找到时已死亡 河南息县警方回应

    7月3日,针对“王珞丹同事的鸭子被人抓走吃掉”一事,河南信阳息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回复记者称,公安已介入调查,定会妥善处理。河南信阳息县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王珞丹发微博后,息县高度重视,民警联合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一同找到了抓走鸭子的女子。

  • 女星王珞丹凌晨发布寻鸭启事!承诺以十只烤鸭作为感谢,结果……

    王珞丹表示自己同事当孩子养的宠物鸭子,也是瓢哥好朋友——吉吉丢失了。因为同事随她进组拍戏所以将自己的宠物鸭送回老家由自己的母亲代为照顾,没想到被人捉走了。“如果能找到她,请帮我转达,我将以十只同等体格的北京烤鸭保鲜装作为感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