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通过香港国安法是中国内部事务

2020年07月03日11: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7月2日,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在参加塔斯社组织的线上采访时表示,通过香港国安法是中国内部事务。

  △图为莫尔古洛夫 图源:塔斯社

  莫尔古洛夫强调,如果尊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那么应该将香港问题视为纯粹的中国内部事务。俄方坚决反对外界干预中国中央政府和中国一个地区之间的关系。(总台记者 王斌 宋瑶)

  (编辑 王法)

文章关键词:莫尔古洛夫 外交部 国安法 图源 事务 俄罗斯 塔斯社 主权 领土完整 香港问题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