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传石景山核酸阳性女子曾到访 望京SOHO回应

2020年07月03日14:56  来源:新京报

5034

  网传自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女子谢某曾到访北京朝阳区4处商业区,目前北京SKP、朝阳大悦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3家已先后声明暂未接到疾控部门对该女子到访信息的通知。7月3日,新京报记者致电还暂未发声的望京SOHO,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已向街道相关部门求证,目前正在等待答复。

  7月2日中午,一女子在石景山万达广场自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据石景山区7月2日晚间发布的信息,自称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为阳性的谢某已被送至医院发热门诊,进一步作明确诊断。而后,网上出现该女子最近几日的行动轨迹,称其除了到过石景山万达广场,还曾在近几日先后到访过北京朝阳区的4处商业区,包括北京SKP、北京朝阳大悦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望京SOHO。

  图/望京SOHO官方微博截图

  7月3日上午,新京报记者拨打望京SOHO了解相关情况。据客服工作人员介绍,望京SOHO已经关注到了网传说法,并向所在街道相关部门求证,暂时还没有得到准确答复,一旦得到官方任何相关信息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而在防疫工作方面,望京SOHO与此前一样,已于早7时左右完成了包括大堂、公共区域、消防通道、闸机进出口、电梯轿厢、卫生间、地下室排水沟等各个区域的消杀工作。

  此前在7月2日晚间,北京SKP、北京朝阳大悦城、龙湖北京长楹天街已先后发布公告,就网传内容做出回应。3家商场在公告中分别表示,当天就立即咨询了北京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官方回复,暂无该病例到访过本商场的信息,如有任何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商场,商场也会第一时间向消费者公布。

  目前,北京石景山区疾控中心已对谢某在万达广场的活动进行了流行病学调查,将初步判定的密切接触者运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对万达广场重点部位进行采样和消毒。同时,组织万达广场管理方对万达广场进行临时封闭,区疾控部门按防疫指引对万达广场开展全面消杀,经专业评估后,再确定对外开放时间。

  网传信息

文章关键词:望京 SOHO 阳性 核酸检测 万达广场 女子 SKP 大悦城 天街 肺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望京SOHO风水不好?潘石屹喊话无果后,拿起了法律武器

    SOHO中国官方微信18日发布声明称,针对自媒体“神棍局”等个人和机构利用封建迷信攻击望京SOHO的言论,公司将依靠法律的手段来解。但神奇的是,中新经纬客户端翻阅了潘石屹的微博发现,谈论望京SOHO“风水”方面的言论,最早还是潘石屹自己提出来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