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安全事务顾问

2020年07月03日15:44  来源:新华社

5034

  【国务院任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安全事务顾问】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有关规定,国务院2020年7月3日决定,任命骆惠宁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国家安全事务顾问。

 

文章关键词:国家安全委员会 任命 事务 国务院 顾问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国家安全法 新华社 7月 3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佐治亚州一县漏计2600张选票,特朗普的机会来了?

    龙玥】还想着“翻盘”美国大选的特朗普,正指望着能从各州的投票工作中抓到“作弊行为”。报道显示,这次弗洛伊德县的重新计票工作中,确实发现2600张统计遗漏票数,其中特朗普拿下1643张选票,拜登拿下865张,前者比后者多得约800张选票。

  • 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大选结果确认后 政府会进行“专业过渡”

    当地时间11月16日,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在全球安全论坛的采访中表示,如果大选结果得到确认,届时会有向拜登政府交接权力的“专业过渡”。奥布莱恩说,“我们可能在政策上存在分歧,但是,如果确定拜登和哈里斯是赢家,而且现在看来情况如此,我们将由国家安全委员会进行非常专业的过渡。

  • 香港律政司司长表示设立驻港国安公署体现出国家对香港的支持与信任

    8日,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在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欢迎驻港国安公署正式挂牌成立,这体现出国家对香港的支持与信任,更加有信心实现香港的和平与稳定。”  郑若骅表示,香港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成立后,律政司在检控危害国家安全等罪案等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 香港国安法稳步实施 保障香港稳定繁荣

    《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法律论坛2020于7月7日在香港举行。香港法学交流基金会主席 马恩国:昨天(6日)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根据国家安全法第四十三条,出台了一些执行实施的细则,细则很全面 ,涵盖多方面。

  • 林郑月娥:与驻港国安公署通力合作履行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新华社香港7月8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8日表示,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委员会将尽快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公署建立协调机制,特区政府有关机构也将在工作层面与驻港国安公署建立协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行动配合。香港特别行政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离的部分,有宪制责任维护国家安全;在“一国两制”下,基本法要求香港特区为国家安全进行本地立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