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世纪复合?港媒曝郑爽张翰疑旧情复燃 两人戴情侣戒指

2020年07月03日17:5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据港媒,郑爽与张翰在2014年分手,多年来他们都曾各自有另一半,但自张翰与古力娜扎分手后,就传出想与郑爽复合的传闻,但当时郑爽就正与张恒热恋,而直至现时两人都是单身,又再传出复合的消息!

  事缘近日张翰出席活动时,被眼利网友发现所戴的戒指竟与郑爽之前出活动所戴的戒指为情侣款,即质疑他是否想与郑爽重修旧好。而昨日郑爽更新社交平台,写道:“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这首爱的华尔兹甜吗”,其实《爱的华尔兹》此曲正是郑爽与张翰定情之作《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主题曲,其此举亦被怀疑是有所暗示,故种种迹象都惹来网民热议,猜测两人是否旧情复燃。

文章关键词:郑爽 旧情复燃 港媒 情侣戒指 两人 爱的华尔兹 一起来看流星雨 分手 主题曲 热议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爽张恒公司停运

    12月18日,郑爽张恒被曝已经分手,并有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分的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对于“张恒与另外两位股东骗钱”的传言,该员工称“站不住脚”,两位股东也是受害者。

  • 郑爽张恒分手!扒一扒郑爽“恋爱史”谁才是真爱?

    当初郑爽承认了整容之后也是不断招黑,郑爽迎来了很多黑粉的谩骂,之后郑爽和张翰分手之后两人也是纷纷招黑;强忍分手那么久也是一直还有粉丝们提起,不得不说郑爽虽然星途璀璨,但是感情生活却并不完美。张翰和郑爽的感情一开始也被人誉为金童玉女,最后却因某种原因分手了,确实让人觉得非常遗憾。

  • 郑爽张恒分手!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

    郑爽和张恒已于早前分手。两人分得并不友好,疑有经济纠纷,可能会诉诸法律。对此,郑爽工作人员及张恒本人暂未获得回复。两人于2018年8月28日公开恋情,还曾合伙成立公司,同框参加恋爱综艺

  • 郑爽捧场《只有芸知道》首映 冯小刚特别介绍:这是我的新朋友!

    冯小刚和女儿合照  另外,电影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杨坤也现身首映礼,分别为观众演唱了主题曲《相爱的那天》和《梦之路》。

  • 郑爽在联合国发言:盘点在联合国发言的中国明星

    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扩大,越来越多中国明星投身公益事业,成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登台演讲。(2014年9月23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中国演员李冰冰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峰会开幕式上发言。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