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以旧换新、老能效7折起,河南苏宁携手美的带来今夏最燃福利

2020年07月03日19:0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20年的疫情加速了直播进入大众视野的速度,也推动了直播有娱乐化走向商业化, “直播带货”不仅成为提升销量、门店自救的销售渠道,更以年轻人偏好的形势给予品牌对话年轻消费者的沟通机会。

7月5日,河南苏宁、美的空调将携手开启BOSS直播福利会。以旧换新等重磅福利出击,势必掀起空调市场“换新升级”的风潮。

“进入存量竞争阶段,低增长或将成为常态,而新能效标准将直接推动产品结构的大面积切换,疫情的突袭更是“雪上加霜”。从内生体系到外部环境,空调市场的规模增长面临着不小的挑战”。针对此次直播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如是说,和美的合作已经不是第一次,此次双方将再度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将打造一场集产品燃、渠道燃、场景燃于一体的“BOSS直播”,为了给用户提供极致的换新体验,河南苏宁继续推出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用户线上提交旧机回收订单并下单新机后,收旧机与换新机将同步进行,更高效、更便捷的大家电换新服务,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的换新福利,真正做到让旧机多卖钱,让换新更容易。

老能效空调7折起售

“凡是2020年7月1日之前生产的产品,美的空调均7折起售。”美的空调郑州中心总经理介绍说,挂机产品生产日期在室内机导风条下方,柜机产品生产日期在侧面板,每位消费者都可以清楚查看。不少消费者感叹,低能效库存机是伪实惠,五花八门的折扣是套路,美的空调这样的高能效、非库存,才是真“新鲜”。

在此次“BOSS直播”中,7月1日前生产的老能效产品,全部7折起售,买老能效,省!三匹高端无风感东风柜机7折价仅售13999,大1.5匹高端M刻挂机7折价仅售3499!

真实让利不忽悠,除此之外参与活动邀请还有机会获得熊小美落地扇,罗莱家纺枕芯,熊小美定制雨伞。对于有购买空调需求的消费者,一定不要错过7月5日晚19:00的直播。

价格触底真实让利终端用户

直播福利必不可少,而此次直播两位大咖直播带货也并非是噱头上的吸引,美的希望通过BOSS代表品牌能够真正的与消费者平等对话。除了通过满减、优惠券、直播间专属福利等多重福利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更有每十分钟抽一次免单,直播全程送出全屋家电的重磅优惠尽显诚意,令消费者感受到BOSS价到,一价到底并非是一句简单宣传口号,而是品牌真诚沟通用户的初心。

202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集线上线下之长,谋求整个家电行业的稳定发展尤为重要。依托苏宁全场景零售的完善布局,河南苏宁与各大品牌的深入合作铸就了家电市场的大格局。目前,苏宁是家电行业市场分布最广、渠道结构最完善、销售规模最大、业态模式最全面的家电零售渠道。7月家电市场引爆在即,双方的后续合作更值得期待。

文章关键词:以旧换新 河南苏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电“以旧换新”商机大

    近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要促进家电家具家装消费。根据今年初发布的《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年限》系列协会团体标准,冰箱、空调、洗衣机、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等产品的安全使用年限均不超过10年。今年5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

  • 818以旧换新来苏宁,旧家电上门回收,至高补贴1500元

    家用电器作为人们生活中重要的耐用消费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特别是十年前首轮家电下乡政策的推动,我国家电保有量不断增加。但长期以来,由于没有标准,人们对于家电等耐用消费品没有”寿命”概念,导致有大量超过10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家电仍在使用。

  • 畅通家电生产、消费、回收、处理全链条 发展“绿色产业链”

    上午9点,西南循环经济产业园内喧嚣忙碌,此时,废旧家电回收商徐伦姗正在对刚刚运来的一车废旧家电进行点验。   商户 徐伦姗:因为有些废旧家电里面含有重金属,我们将这些废旧家电进行统一回收,进行分类,统一送到我们旁边的企业进行处理。

  • 苏宁易购大家电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

    正值北方暑热、南方梅雨季节,苏宁易购精准洞察消费者换新需求,延续618年中大促热度,于6月24日-6月30日推出万人抢冰洗活动。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发放5亿健康换新补贴 、爆款低至6折、999元对开门冰箱、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元、冰洗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等,助力消费者健康换新。

  • 618家电以旧换新火热,家电协会、苏宁易购等发联合倡议书

    以旧换新政策自实施以来有效促进家电消费,并加速了家电回收处理产业的规范化发展。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完善废旧家电回收处理体系 推动家电更新消费的实施方案》也再次让以旧换新成为618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大促的焦点。为响应7部委号召,6月3日中国家用电器协会、苏宁易购等20余家联合发布《家电“以旧换新”倡议书》。

  • 2020家电市场怎么干?苏宁:以旧换新、C2M、直播成关键词

    2019年以来,我国家电零售市场整体低迷,疫情致使行业大盘再受冲击。然而,挑战中不乏机遇。国家政策暖风频吹,市场健康化、智能化升级趋势明显,绿色消费、新品消费的驱动力显著增强。

  • 华为P40系列发布,苏宁已开启预售,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888元

    ​3月底,最受手机行业关注的事一定是苏宁宣布启动5G手机节,以及华为P40系列发布。3月26日晚,华为P40系列正式亮相,同时华为手机参战苏宁5G手机节24期免息活动!最受行业关注的两件事结合在了一起,对于想换华为5G手机的用户而言,可谓是福音。

  • 苏宁315加磅以旧换新,侯恩龙:追加10亿补贴

    继官宣24期免息政策后,苏宁侯恩龙3月5日再发声,微博表示将在315节点重磅加码以旧换新业务,“即日起,在保持一站式以旧换新、无接触换新服务、3倍收旧补贴基础上,追加10亿以旧换新补贴”。

  • 小米10苏宁直播发布,以旧换新补贴至高2020元

    2月13日14:00,小米新一代5G旗舰小米10系列在线发布。苏宁易购app同步直播,将于2月14日10:00同步首发新品,并为用户定制了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20元等十重优惠。苏宁物流将第一时间将新品安全送到消费者手中。

  • 《2019年电子电器产品消费报告》出炉 苏宁以旧换新领跑

    截至11月底,苏宁平台“以旧换新”总转化金额60亿,参与补贴人数133万人次,换新台数超200万订单,回收电子电器产品件数达285万件。从城市群分布来看,长三角城市群在苏宁平台“以旧换新”市场规模占比近半,上海市“以旧换新”转化金额在全国最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