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甘肃临夏:布鞋产业助就业

2020年07月03日21:45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加工布鞋。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县将布鞋加工定为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采用“政府+公司+贫困户”的产业扶贫模式,由政府主导、企业出资,在贫困村建设“扶贫车间”,吸纳贫困群众从事布鞋加工产业增加收入。截至2019年底,当地布鞋加工企业和加工户遍及近百个行政村,从业人员达到4000多人,累计生产布鞋600多万双,实现销售收入2.32亿元。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摆放布鞋。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摆放布鞋。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摆放布鞋。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加工布鞋。

  ↑7月2日,临夏县百利布鞋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员工在加工布鞋。

文章关键词:布鞋 农民专业合作社 临夏县 就业 产业 贫困户 贫困村 加工企业 扶贫模式 增加收入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73岁老奶奶坚持每天做手工棉鞋,背后的原因令人辛酸...

    关于助“莉”基金  《小莉帮忙》栏目和河南体彩中心共同设立体彩助“莉”基金,每期节目将从基金中拿出现金或者等价物品对帮扶者进行发放。

  • 甘肅臨夏:產業幫扶助搬遷群眾安居樂業

    8月11日,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縣先鋒鄉前韓村,搬遷戶韓貴蘭在日光溫室內採摘西紅柿。近年來,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縣把易地扶貧搬遷作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重要任務,科學推進易地扶貧搬遷和脫貧攻堅工作。

  • 【地评线】多彩时评:慈母“手中线”穿出孩儿“赤子心”

    谈到慈母的“手中线”,除了满满的回忆、感恩之外,更充满了无限的敬意,因为慈母用这一针一线穿出了孩儿砥砺奋进的赤子之心。任他风雪严寒,母爱时刻散发温暖,始终激励着孩儿永葆赤子之心,勇担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志道弘毅、砥砺前行。

  • 8万双!“布鞋奶奶”勤劳巧手织出38年鱼水深情

    新华社成都8月1日电(记者萧永航)“八一”建军节前夕,四川攀枝花消防救援支队和过去37年一样,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双双布鞋和鞋垫。它们来自一位老人,大家都亲切地称她为“布鞋奶奶”。

  • 发现交易平台漏洞 群主带着大家盗走1637万元

    2016 年 11 月 8 日凌晨,张某以黄某(另案处理)提供的户名为李某的南交所账户,从南交所盗取 90000 元。张某将含义为 " 网易贵金属南交所提现R" 的内容通过图片、文字的方式发布在其所建立的 " 帆布鞋 "QQ群上。

  • 【新春走基层】一年来 战旗村赖孃孃卖的布鞋翻了倍

     一年前的2月12日11时,也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战旗村考察,从赖淑芳手中买下一双唐昌布鞋。在赖淑芳开的唐昌布鞋店内,游客参观完手工制作布鞋的全流程、在展示区买完布鞋后,还纷纷拉着赖孃孃合影留念。

  • 中国布鞋之都!全国的老北京布鞋近一半偃师造

    偃师市制鞋行业协会提供的一份资料显示:多年来偃师布鞋一直是以内销为主,从2014年开始,出口量逐年增加。与东屯鞋业工业园一条省道之隔的是新规划的偃师市鞋业产业园区,这个占地1800余亩的产业园区,建成后将成为偃师布鞋产业的新航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