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子街头踏空掉入2米深坑被群众救出 目击者:为了躲车掉进坑

2020年07月04日08:58  来源:东方今报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孙广华

7月3日下午3时许,郑州市嵩山路棉纺路附近,一名女子在躲车时不慎踏空掉入路边2米多深坑后摔伤。


  坠入坑中的女子大约30来岁,正痛苦地蹲在坑底,难以起身。赶来的120急救人员跳入坑中在女子受伤的腰间带上护板。

  深坑的位置,处于快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边,坑的深度约2米,坑底约2平方米。


  据路人袁女士称,当时她就在该女子的后面,女子的前方有一辆货车正往后倒车,女子后退躲避货车时,踩在一块被放倒的黄色隔离板上,踏空掉进土坑中。随后,货车司机看到也立即下车,跳进坑中查看女子伤情。赶到的急救人员在群众的帮助下将女子从坑中救出,送往医院进行医治。

  另据附近市民称,路边挖好的坑不知道干啥用的,当时坑边拉有警戒线,坑上面盖着一块黄色的塑料隔离板,导致女子踏空陷了进去。亏得女子年轻,要是老年人掉进去,后果不堪设想。

文章关键词:女子 踏空 坑边 目击者 is 群众 急救人员 media content 护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