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上半年三次深改委会议 中央这样谋划全面深改蓝图

2020年07月04日13:23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5034

(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会议 蓝图 三次 全面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斯兰合作组织希望加强同中方合作 外交部:对此表示高度赞赏

    华春莹表示,伊斯兰合作组织外长理事会第47次会议作出对华积极友好表述,期待加强对华合作,中方对此表示高度赞赏。华春莹强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伊斯兰合作组织关系,我们愿进一步深化同伊斯兰合作组织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同伊斯兰世界关系继续全面深入发展。

  • 在新发展阶段豪迈前行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必须遵循的原则,就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和2035年远景目标,将极大地激扬中国人民的雄心壮志,在新发展阶段豪迈前行!

  • 【每日一习话】多边主义必将战胜单边主义

    习近平: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睦邻友好必将超越以邻为壑,互利合作必将取代零和博弈,多边主义必将战胜单边主义。这段话出自2020年11月10日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讲话。

  • 孟晚舟引渡案证人称曾召开“联席会议” 但查无记录

    当地时间24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举行。格拉夫回忆称,2018年12月1日9点30分,在孟晚舟搭乘的飞机抵达前,联邦警察与边境管理局在机场召开了一个联席会议。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11月24日,河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素萍、李文慧、马懿、徐济超、张维宁、乔新江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玉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道才,省监察委员会、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