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

2020年07月06日08:46  来源:新华网

5034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

  7月5日7时4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六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新华社发(单彪 摄)

文章关键词:发射试验 预定轨道 运载火箭 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长征二号丁 我国 圆满成功 02星 六号 新华社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场视频丨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02星

    2020年7月5日7时44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六号02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试验六号02星主要用于开展空间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38次飞行。

  • 一箭五星 中国成功发射试验六号及四颗微纳卫星

    (李潇帆)北京时间11月20日7时40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以“一箭五星”方式,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试验六号卫星及天平一号A星、B星、嘉定一号、软件定义卫星等4颗微纳卫星发射升空,卫星均进入预定轨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