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钥匙掉进便池 女子去捡被卡住无法动弹

2020年07月06日09:17  来源:新京报

5034

  7月1日,福建泉州一女子伸手去捡掉进便池的钥匙,不料手臂被便池死死卡住无法动弹。消防员到现场发现女子上臂已经开始浮肿,随后,消防员分两组行动,一组对便池进行破拆,另一组到楼下对卡住手的便池管道进行破拆,减轻管道内的压力。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破拆,女子终于脱困,所幸并无大碍。

 

文章关键词:女子 破拆 钥匙 浮肿 上臂 管道 手臂 消防员 标题 福建泉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