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评论 > 微视评 > 正文

部分民办幼儿园为何“退费难”

2020年07月06日09:42  来源:新华社

5034

部分民办幼儿园为何“退费难”

文章关键词:民办 幼儿园 退费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于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发现部分地方和单位落实稳就业保民生政策要求不到位典型问题的通报

    2020年10月,按照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的统一部署,14个国务院督查组分赴14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实地督查。督查发现,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共拖欠教师工资和福利2072.41万元,涉及教师7925人;尼勒克县拖欠教师绩效工资和福利308.49万元,涉及教师298人。

  • “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 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

    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记者23日从民政部2020年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已有近22万个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790多万张养老服务床位,同比分别增长26.6%和7.7%;“十四五”期间,我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

  • “十四五”养老服务规划已完成前期专题研究

    在民政部2020年第四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民政部养老服务司副司长李邦华表示,“十四五”期间,全国老年人口将突破3亿,将从轻度老龄化迈入中度老龄化。值得一提的是,李邦华指出,“十四五”时期,我国的老年人口增长曲线相对平缓,经济社会不断发展,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做好养老服务准备的宝贵窗口期。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交出以人民为中心的基层治理新答卷

    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云平台智能化办理群众问题,成为问政于民、排解民忧、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长沙县星沙街道网格化管理指挥中心将工作模式由“群众找上门”向“服务送上门”转变,促进及时高效地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 别让“保外就医”成为脱罪法宝

    ……  新闻速递:安徽一男子伤人致死,获刑12年,却以“保外就医”名义并未蹲过一天监狱,并结婚生子。在坚守“能免就免,该省则省”守则的时候,既要看到“免”和“省”,也要看到“能”和“该”,对于不能省、不该省的,要有清醒理性的判断。

  • 注意,这些民办高等学校(机构)不合格(附全名单)

    省教育厅昨日公布民办高等教育学校(机构)2019年度检查结果,检查结果显示,民办高等学校中,合格院校33所,未招生院校1所;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中,31家合格,9家基本合格,郑州中华职业专修学院、河南秘协秘书进修学院、郑州国际工商专修学院、郑州高等职业专修学院、洛阳新艺影艺专修学院5家民办高等教育机构不合格,停办及未招生机构各1家。

  • 联播+ | 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 习近平要求用足用好这个关键一招

    联播+9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要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业态和模式创新 

  • 习近平:推动更深层次改革实行更高水平开放 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强大动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会议。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是有显著制度优势和坚实改革基础的。会议指出,生活垃圾分类关系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对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创新基层社会治理都有着重要意义。

  • 总书记推动的改革身边事丨“我给现在的生活打满分”——民办养老院里的“夕阳红”

    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东方综合养老院,一位老人在护理员的指导下做手指操(8月7日摄)。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东方综合养老院,护理员们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开生日会(6月29日摄)。

  • 总书记推动的改革身边事|人间重晚晴

    在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的民办养老机构“榕悦”,87岁老人曾锦棠已经度过了一年多充实而快乐的时光。民政部数据显示,到2019年底,全国民办养老机构占比已超过50%,在北京、上海等地,这一数字已超过8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