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闻“汛”而动

2020年07月07日12:09  来源:新华社

5034




当前,我国多地进入主汛期,一些地区汛情严峻,近期即将进入台风多发季节。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力做好洪涝地质灾害防御和应急抢险救援,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



他们,闻令而动,闻“汛”而动。



他们,排查风险,防患未然。



他们,冲锋前线,筑牢防线。



他们,妥善安置,重建家园。

出品人:孙志平

策划:樊华

统筹:秦大军 王宇凌

终审:叶兴增

编导:汪奇文

记者: 刘彬 李小波 林凯 黄凯莹

梁舜 麦凌寒 白斌 李爱斌

张月琳 刘勤兵 陈嫱

吴斯洋 杨焱彬 李黔渝 李凡

报道员:阮皇勇 郭子箭 郭清云 段吉林

曾健伟 董海波 张子臣 张震

赵雪梅 刘忠诚 满俊军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生命至上 出品人 李凡 防汛 部署 汛情 人民 排查 雪梅 奇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去无惧归无恙,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

    2月20日,我在简易的手机直播间,讲述“民族自信、医者使命与青年担当”的故事,诠释“博爱诚信、精益求精”的锦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的精神。时至今日,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象告诉我,那是抗疫胜利的欢呼,隔壁教室的琅琅读书声是我心中岁月静好的天籁。

  • 焦点访谈丨刻骨记忆!他们在展览上看到了当时的自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魂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最终取得了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胜利,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

  • 6000多项展览要素全景再现抗疫大考

    展览的总面积9000平方米,展线长1445米,展出照片1100余张、实物展品1000余件(套)、视频45个,设计大型场景33处,互动项目18处,各类展览要素总计超过6000项。当来到布置有14位抗疫烈士遗像的烈士墙前,王欣老人潸然泪下:“非常不容易,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面对烈士遗像,他深深地三鞠躬。

  •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在武汉开幕

    由中宣部指导,湖北省委、省政府主办的“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式今天(10月1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展览为期3个月,观众可通过网络预约系统预约,凭有效身份证件自主进馆参观。

  • “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开幕

    10月15日,志愿者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拍照。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医护人员代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10月15日,人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上参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