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考48小时】郑州公交小哥组车队爱心送考 首日接送学生24人次

2020年07月07日16: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实习生 郁晴)7月7日早上7点40分,郑州公交网红小哥爱心送考车车队队员、9路公交车长高光辉,正在约定地点等待高三考生毛毛,准备送她去往郑州市一中,参加2020年高考考试。

7点50分,毛毛从家中走出,坐上了早早等候在此的“专车”,上车后,高光辉提醒毛毛,“准考证和身份证都带齐了吗?”等毛毛同学确定过后,高光辉出发前往目的地——位于中原东路上的郑州一中高考考点。

8点,经过了不到十分钟车程,高光辉将毛毛送到了目的地。下车前,高光辉再次提醒“别忘了拿自己的随身物品。考试结束,我还在这里等你。”

毛毛向记者表示,父母工作较忙,没有时间接送她,虽然考点路程不远,但没有直达的公交车,为了节约时间,就尝试着提前预约了郑州公交二公司的“爱心送考”专车。“没想到叔叔真的很准时,早早就到小区门口等着了。高叔叔昨天还专门开车跑了一趟,说已经帮我选定了最方便快捷的路线。”

据了解,高考首日,像高光辉一样,参与送考的“网红公交小哥爱心车队”的公交车长一共有11人。据郑州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报名参加“网红公交小哥爱心车队”的公交车长一共有58人,大家都是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其中11人已经被“预定”,剩下的48名车长一部分被安排在了学校附近,应对突发状况,还有一部分在各公交场站待命,以备不时之需。

文章关键词:【高考48小时】 郑州公交 小哥 车队 爱心送考 学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