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俞敏洪建议读大学去大城市 父母不要跟去陪读

2020年07月07日15:49  来源:都市频道

5034

致敬高考生:俞敏洪建议读大学去大城市 父母不要跟去陪读


文章关键词:俞敏洪 大学 父母 陪读 责编:杨薇薇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俞敏洪谈王振华案:5年太轻 在宋元明清几乎全死刑

    6月22日,俞敏洪点评王振华猥亵儿童案时表示,王振华判5年太轻了,但大家拼命骂辩护律师陈有西,大可不必。

  • 俞敏洪宣布将退休:热爱生命比热爱挣钱更重要

    俞敏洪称:“疫情期间我已经在考虑自己退休和退休的时间,只不过现在不能公开,我会去做更加好玩的事情。”

  • 新东方年会吐槽节目刷屏 俞敏洪奖励12万元

    随后,新东方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在个人微博上转发该视频,称员工敢于当面diss老板,暴露新东方问题,值得鼓励,决定给参与创作和演出的员工,奖励12万元。有新东方内部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节目经过导演组审核,而表演时俞敏洪就在台下,并且看得哈哈大笑。

  • 俞敏洪“失言”暴露名人跨界发声风险

    11月18日晚间,微博个人认证为新东方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俞敏洪发表博文,就“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言论道歉,表示是自己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公众的误解,

  • 俞敏洪就女性言论道歉 被指颇有强行挽尊的意味

    昨天(11月18日)本来是一个寻常的星期天,却因为俞敏洪老师在公开场合一席关于女性的言论,而变得分外热闹。更何况,女性在中国确实重要、中国女性的追求确实远大,但并不是以俞老师所说的这种形式。这个画像,和俞老师口中所说“堕落”的中国女性截然相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