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俄指控美在阿富汗进行毒品贸易:已成“公开的秘密”

2020年07月07日22: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5034

  原标题:俄指控美在阿富汗进行毒品贸易:已成“公开的秘密”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据塔斯社莫斯科7月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扎米尔·卡布洛夫在俄罗斯第一频道的节目中表示,指责俄罗斯与塔利班勾结的美国情报部门参与了毒品贸易。

  卡布洛夫说:“那些对我们指手画脚的美国情报人员在那里参与毒品贸易,利润不计其数。他们从坎大哈、巴格拉姆起飞的飞机畅通无阻地飞到德国、罗马尼亚。生意就是这么做的。每个喀布尔的阿富汗人都会这么跟你说,就连懒人都愿意聊这个话题。”

  他还说:“这是大家说腻的公开秘密。”

  美国《纽约时报》6月26日称,俄罗斯某军事情报部队唆使塔利班袭击驻在阿富汗的国际联军。此后又报道,美国情报机构研究了3名驻阿美军之死与俄罗斯向激进分子悬赏有关的说法。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上述报道为“一派胡言”。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来源:参考消息网

文章关键词:毒品贸易 公开的秘密 指控 纽约时报 俄罗斯总统 消息网 塔利班 联军 坎大哈 美国情报机构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何弃疗?美国如何走上全球最大毒品消费国这条不归路

    1970年美国国会通过了《全面预防和控制毒品滥用法》,美国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对毒品和成瘾性药物的管制。△美国国立研究院研究员格里沙·梅特莱于2013年3月发表文章,记录了美国官方应对药物成瘾与毒品泛滥的政策与举措。

  • 何弃疗?美国如何走上全球最大毒品消费国这条不归路

    1970年美国国会通过了《全面预防和控制毒品滥用法》,美国在全国范围内加强对毒品和成瘾性药物的管制。(资料来源:美国国立研究院)  在尼克松着重“复健”且有选择的禁毒措施之下,美国的吸毒人数反而在不断上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