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安徽歙县高考恢复正常

2020年07月08日08:16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7月8日消息,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境内多条河流水位上涨,倒灌进城区,主城区多地现严重积水,道路交通中断。歙县高考语文、数学延期,定于9号补考。为保障考试正常进行,当地连夜紧急搭建浮桥,今天的考试正常进行。

文章关键词:安徽歙县 高考考生 数学考试 央视新闻 考场 语文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徽歙县:超5000亩山茱萸丰收 产量倍增农户增收

    歙县金川乡长源村村民 吕桃花:今年这个红枣皮(山茱萸)长得很好,个头也大,产量也翻番了,收入也翻番了。歙县金川乡长源村村民 吴以可:像我们这里除了红枣皮(山茱萸)还有山核桃和茶叶,像我家一年的收入两万多块。

  • 安徽歙县高考补考结束 考生冲出考场

    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合影留念。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张娅子/人民视觉  2020年7月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中学考点,家长和结束考试的考生拥抱。

  • 祝福!延期开考的安徽歙县考生顺利完考

    2020年7月9日,安徽黄山,歙县启用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备用试卷进行考试。9日下午5时,受洪涝灾害影响而延期高考的安徽歙县2182名学子完成了最后一门数学考试,陆续走出考场。

  • 安徽歙县高考延考科目考试结束

    7月9日,考生走出安徽省歙县中学考点。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7月9日,考生家人在安徽省歙县中学考点外等候。新华社记者 黄博涵 摄  7月9日,考生在安徽省歙县第二中学考点外拥抱庆祝。

  • 安徽歙县今天启用备用卷考语文、数学,14年前另一地也用过B卷

    据教育部考试中心8日发布消息,经综合研判,报教育部批准,同意安徽歙县考区于9日启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2006年,福建建瓯高考就因洪涝灾害延期6天举行,那是全国首次因自然灾害大规模启用B卷高考。

  • 安徽歙县今日补考语文、数学两科目 启用备用卷

    7月7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歙县内涝严重,歙县中学、歙县二中2个高考考点,大部分考生都没能按时抵达,高考无法正常开始。根据安排,上午9点到11点30分,进行语文科目的考试,下午3点到5点,进行数学科目的考试。

  • 教育部:同意安徽歙县高考9日启用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

    2020年7月7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告,因严重洪涝灾害,歙县考区不具备7日组考条件,并向教育部考试中心申请该考区语文、数学科目推迟至9日举行。接报后,考试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根据《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经综合研判,报教育部批准,同意该考区于9日启用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语文、数学(文、理)科目副题进行考试。副题的命制标准与正题一致。

  • 安徽歙县因暴雨推迟的语文、数学两门高考科目定于9日补考

    原标题:黄山歙县因暴雨推迟的语文、数学两门高考科目定于9日补考

  • 安徽歙县遭遇特大洪涝灾害

    当日,安徽省歙县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当日,安徽省歙县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当日,安徽省歙县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县城多处洪水“上路”、严重积水、道路受阻。

  • 安徽歙县高考首日因暴雨延期 全县实际考生2207人

    据中国天气网,7月6日晚20时至7日上午10时,安徽歙县北部各乡镇普降大暴雨,南部地区暴雨,最大雨量出现在溪头219.9毫米,县城106.2毫米。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通报,经研究并报教育部,歙县考区原定7月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7月8日综合、外语科目考试正常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