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打伤自己

2020年07月08日09: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位于加州洛杉矶以东约200公里处,二十九棕榈海军陆战队空中地面作战中心基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于当天清晨6点30分左右发生枪击事件,并宣布该区域进入封锁状态。而当地执法部门圣贝纳迪诺县警察局也接到此次枪击事件的信息,但警方被告知由于枪击案发生在军事基地内,暂不需要警方介入。随后军方再次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军事基地内一名人士持枪将自己打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此次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而军方并未透露更多这名枪手具体信息以及开枪动机,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美国海军陆战队 枪击事件 枪手 枪击案 军事基地 军方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突然批准售台一批打击武器 台"防长":"当然可能打到中共沿岸"

    其中,ATACMS弹道导弹射程约300公里;SALM-ER是由鱼叉改进而来的巡航导弹,射程约270公里,这两种武器均具备在台湾本岛打击大陆目标的能力。这批武器包括11套“海马斯”高机动火箭炮系统、64枚“海马斯”系统配备的ATACMS弹道导弹,135枚防区外精确打击导弹SLAM-ER、F-16战机新型侦察吊舱,总值约18.113亿美元。

  •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绑架案细节披露:两嫌犯曾是海军陆战队队员

    美国执法人员近期挫败了一起针对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的绑架图谋,并逮捕了13名犯罪嫌疑人。8日,美国执法部门宣称破获一起针对密歇根州州长格蕾琴·惠特默的绑架图谋案,并逮捕了13名犯罪嫌疑人,他们被以图谋绑架罪、协助恐怖主义活动等罪名起诉。

  • 美媒披露:特朗普曾蔑称一战阵亡美军为“傻帽儿”

    据报道,当年访法期间,特朗普说不愿前往埃纳-马恩美国公墓参加悼念活动,因为那里“全是失败者”。《大西洋》月刊透露,特朗普在访法期间还说过,一战期间在贝洛林苑之战中死亡的18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军人都是“傻帽儿”,因为被打死了。

  • 美国海外军事基地接连暴发新冠肺炎疫情 仍在讨论戴不戴口罩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3日)12点4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升至3304942例。据NHK电视台报道,本月7日至12日期间,普天间基地新增确诊病例39例,汉森营新增确诊病例被修正为22例——本月1日,汉森营还曾出现一例确诊病例,这两座基地目前已被封闭。

  • 美国疫情的背后②:合作与胡作

    许多拉美裔非法移民在美国的生存条件较差,是新冠病毒感染的高风险人群。其结果就是,“人祸”大于“天灾”,包括美国人民在内的世界人民深受美国一些政客之害,众多鲜活生命被无辜葬送。

  • 美国海军疫情事件持续发酵

    因解除“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舰长布雷特·克罗泽职务所引发的风波,美国代理海军部长托马斯·莫德利日前辞职。克罗泽致信海军高层,呼吁让感染新冠肺炎的船员尽快下船隔离,却遭到批评和撤职,令美国公众哗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