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股票大师”帮赚钱,有人获利百万,有人却彻底输光!背后的猫腻竟是...

2020年07月08日09:21  来源:央视财经

5034

  央视财经消息,近期股市暴涨,很多投资者开始带资金蜂拥入场,想要大赚一笔,但是股票市场瞬息万变,还是要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前段时间,黑龙江哈尔滨市的王先生在网上遇到一位“股票大师”,声称可以帮他投资股票赚钱,一开始他怕这个大师不靠谱,还找朋友试探了一下,可结果朋友赚了一大笔,这下王先生觉得自己找到了股市投资的指路高人,但是结果如何呢?

  哈尔滨的王先生对投资股票很感兴趣,但是如果要保证收益,他还是希望有高人指路。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加入了一个炒股微信群。群里有位大师经常讲关于炒股的课程,王先生觉得这位大师对于炒股颇有见地。几天之后,大师将王先生加入到另外一个微信群,在这个微信群可以直接为群友推荐股票。

  受害人 王先生:我开始不是很相信,我就跟我朋友说了。之后他就购买了这只股票,他当时盈利比较大。

  这次的盈利甚至可以用百万来计算,朋友成功的经历,让王先生对这位大师深信不疑。

  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保健路派出所副所长 颜晏:他相信了这个推荐师之后,推荐师就给他发了个链接,说你下载我们的平台,我还继续给你推荐股票,并且你这个资金可以放大使用,回报率更高,要比在正规平台的回报率高十倍。

  接下来,王先生就按照这位大师的推荐购买股票,并陆续往App里存钱。在前几次的交易中,有赚有赔,还能提现。王先生陆陆续续向App里投资了一百多万元,而就在王先生坐等收益的时候,这个账号却突然被注销,平台也突然关闭了。王先生恍然大悟,报了警。

  黑龙江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刑侦二大队大队长 魏超卓:这个案件是非常典型的以假股票加杠杆为诱饵的“杀猪盘”的案件。

  接到报案,警方迅速展开侦查,通过集中收网,以于某为首的犯罪团伙全部落网。据警方介绍,所谓的大师,不过是拿着提前写好的话术,诱导被害人一步一步陷入圈套。而大师推荐的股票之所以能赚钱完全靠的都是运气。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股票大师 投资股票 公安局 炒股 课程 犯罪团伙 报案 派出所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