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这份考场外的守护与祝福 请查收

2020年07月08日10:43  来源:新华网

5034

  保障交通安全、保障秩序井然、保障环境清洁、保障桥梁安全、保障市容市貌、做好志愿服务、做好急救保障……7月7日,在海南华侨中学考点附近,交警、保安、环卫、路桥工人、执法工作人员等对着我们的镜头为考生送祝福!(海南频道 王子豪 王雯君 张瑜)

文章关键词:海南华侨中学 考场 考生 志愿服务 考点 桥梁安全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南海口:高考模拟演练

    7月2日,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高考模拟演练现场,考生戴着口罩有序经过测温区。王程龙/人民图片  7月2日,海南华侨中学高中部高考模拟演练现场,考生戴着口罩有序经过测温区步入考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