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临开考发现忘带准考证 爸爸开考5分钟紧急取回忍不住当场落泪

2020年07月08日11:24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高考第二天(7月8日)8:30左右,在郑州回民中学考点有位考生忘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这时距离开考仅剩半个小时,考生家距离考点较远,为了稳定考生情绪,铁骑带考生父亲去寻找证件。

  终于在9:05将身份证和准考证取回交给考生。此时已经开考5分钟,再晚一会儿将会被视为缺考处理,在父亲将证件交给孩子的那一瞬间,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高考是孩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父亲的心情让人心疼。

文章关键词:准考证 考生 高考 考点 中学 父亲 铁骑 孩子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中小学教师 资格考试本周六进行

    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20年下半年教师资格笔试将于10月31日进行,考生须按时持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据悉,9月23日至考前,报名参加“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均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ntce.neea.edu.cn)自行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 @考研人 2021年考研今起报名 这些信息请注意

    今日起至10月31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始正式报名,每天9:00-22:00,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平台填报报名信息。

  • 湛江一考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全村拉横幅庆祝,因无快递信息穿帮

    广东湛江高中毕业生曹某山伪造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一度引发全村拉横幅庆祝。新京报记者发现,曹某山伪造的录取通知书存在多处错误,例如,将“高等学历教育”写为“高度学历教育”,“报到时间”被写为“报道时间”。

  • 鹤壁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20人 职位表公布

    各单位的公开遴选人数、具体职位、专业、资格条件等,详见《鹤壁市市直机关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表》。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 河南2020年普通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手册发布!

    1.每次志愿填报必须在30分钟内完成,如超过30分钟,系统将自动关闭填报页面;2.志愿填报完点击“保存志愿”按钮,保存当前填报的志愿,已保存的志愿1小时后方可修改,考生第一次保存志愿后,在该批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有两次修改并保存志愿的机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