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包茂高速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致18人受伤7人被困

2020年07月08日16:00  来源:华商网

5034

  7月8日上午,一辆由延安开往榆林大柳塔客运班车,行驶在包茂高速上行线K521+000m处时,与一辆两轴厢式货车发生了事故,客车冲出护栏翻车。接警后,延安消防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经现场勘察,消防员发现客车侧翻在高速公路旁水沟里,客车损毁严重,车窗玻璃散落一地,部分乘客已经从事故车内出来,车内还有7名乘客被困,同时车辆油箱还在漏油。水沟与旁边安全地带(果园)有2米多高的墙体,墙上有铁栅栏,救援人员架设拉梯,用钳子将铁栅栏剪开,迅速疏散现场乘客,并对被困乘客展开救援。

  消防员用泡沫枪对出事客车油箱进行降温和泡沫覆盖,防止发生燃烧,同时对被困车内7名乘客展开救援,待救出车内7名被困乘客,消防救援人员将全部乘客疏散至安全地带。

  据了解,发生事故时车上共载22人,其中受伤18人,目前伤员全部转运至延安市安塞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包茂 相撞事故 事故车 发生事故 客车 受伤 油箱 拉梯 客运班车 消防救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多车连撞事故救援结束 已致4死6伤

    (记者 张一辰)记者24日晚间从包茂高速陕西铜川段事故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11月24日7时03分发生于此间的多车连撞交通事故,已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经初步调查,现场3起交通事故均因团雾天气及长下坡桥梁结冰等引发。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